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抄底良机!最受欢迎的合资SUV清仓已近尾声

2019年06月19日 21:25: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没有经历过的朋友可能不知道,每次排放标准升级,都是抄底购车的好时机。

就拿这次来说,国六实施前,很多品牌及经销商都有针对国五车推出优惠活动,有送保养的,有送大礼包的,也有直接现金让利的,综合优惠最高达到了4-5万,活动力度之大,近年罕有。而且国五车数量多、选择多,国六车大多为新车,车型少,没有太多优惠,所以对于近期有购车需求的人来说,现在入手国五车显然最划算。

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热门合资SUV及其近期的优惠政策,看你能不能捡漏!

上汽大众 途观L

指导价:21.88-35.08万元

国五车型最高优惠:3.3万元

作为南大众的销售主力,途观L一经上市便备受消费者追捧,凭借出色的设计以及较大的空间,赢得了市场销量。该车优点众多:车体较宽、较低,行驶稳定性较好;2.0T高功率车型动力性较好、油耗不算高。缺点也有:风格呆板、过时,尤其是外形;双离合变速箱耐用性需注意;C-IASI安全碰撞测试成绩不太理想。

目前,全国大部分城市的途观L国五车型优惠3.3万元,国六车型优惠2.7万元,配置水平一样,优惠却差了6000元。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地区的途观L国五车型只有少量现车,有的店还只有两驱豪华版车型(推荐配置:380四驱豪华),卖完之后就不会再进国五车型了。

东风本田 CR-V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国五车型最高优惠:2.4万元

本田CR-V自去年遭遇“机油门”事件后,受到了巨大的影响,不过随着问题的解决(至少本田官方是这么个说法),其销量迅速回到正常轨道上来,产品力之强大可见一斑。该车优点:外形、内饰设计成功;空间感、舒适性不错;1.5T发动机动力够用,缴税还有优惠;混合动力市内较强,油耗较低。缺点:整车缺乏一些质感,不够厚实,噪音控制不够理想;1.5T发动机后劲不足,混合动力高速较弱;刹车不够线性;极寒地区使用不排除“旧病复发”的可能。

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东本经销商的国五车型已经清理的差不多了,一些4S店甚至连展车都没有了,刚到的新车也都是订单车辆,到店就被提走。优惠方面,CR-V国五汽油车型优惠1.7万元,混动车型优惠2.4万元(推荐配置:2.0L混动两驱净致),对比国六车型有2000-4000元左右的价差,啥都好就是没现车,持币待购的朋友只能看还会不会再来国五车了。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

指导价:21.49-30.99万元

国五车型最高优惠:6.5万元

严格来说,别克昂科威的定位、售价以及车身尺寸,应该是介于主流合资品牌中型SUV和紧凑型SUV之间,同时攻打这两个级别的细分市场,凭借相对较高的配置,更充裕的内部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优点:做工较厚实;内饰较高级;优惠幅度大。缺点:品牌价值不高;上市多年样子较过时;双离合变速箱平顺性、耐用性不太理想。

和东本的情况比较类似,别克这边也是国五清库已近尾声,部分经销商还有少量现车(推荐配置:28T四驱豪华),更有甚者表示不会再进。具体到优惠幅度,全国大部分省市昂科威国五车型优惠6.5万元,比国六车型多优惠3000元左右。

北京现代 ix35

指导价:11.99-16.19万元

国五车型最高优惠:2.5万元

作为现代品牌的销量担当,现款ix35 5月销售10975辆,同比增长46.6%,在整体车市下滑的背景下,它还能够创造如此佳绩,足见其在同级别细分市场中的强劲竞争力。车型优点:外形、内饰颇具新意;配置较高,定价不高;品价比有优势(合资车的品牌,自主车的价格)。缺点:风格略显凌乱;整车质感一般。

据了解,现代ix35的国五车型现车数量不少,可以优惠2.5万元,其中1.4T两驱畅质版和畅联版、白色车身居多(推荐配置:2.0L两驱畅享)。对比国六车型,也有2000元左右的价差。此外,如果店里没有现车,还可以再订,但也只限于这两款配置、白色,1-2周左右就可以到车。

写在最后

对于更多离国六排放标准正式实行还有一段时间的地方来说,热销的国五现车已经很少了,基本上6月底之前就会全部出清,那些要抄底买国五车的消费者,别再等,有些车真的等不起。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