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鲜车讯--“比时间更强大” 奔驰发布G级特别版车型

2019年06月21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正在加载中...

车界动态

【国六倒计时!全国各地“国六”标准实施时间表】

各位新车主们注意啦,“国六”实行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了!据了解,多数重点地区迫于环境压力,都选择在今年7月1日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来看一张实施时间表(图:实施时间表)北京、深圳、上海、天津和广东五个省市直接跨过国六a,实行国六b排放标准,其余省市则一致从轻型车的国六a排放标准起步。这也就意味着,从今年7月1日开始,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车辆才能上牌。如果说您计划购买新车,就要考虑是否满足国六标准或者可以考虑新能源汽车。

 

【新宝骏首款轿车官图曝光 正式定名RC-6】

自从4月份的“新宝骏”品牌之夜正式举行,并上市了新车RS-5之后,时隔两个月,新宝骏又添新将--RC-6,定位是一款轿车。从谍照就能看到它的大溜背,以及扁平化的设计风格,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宽大。并且拥有191mm的离地间隙,相比传统的轿车通过性要更好哦!

 

【全新一代标致2008提供多种动力 标致开启新能源战略新征程】

要说小狮子508的设计是“瘦狮子”的话,那么小狮子2008就是一只“胖狮子”。最近,标致发布了新一代2008的新车官图,你们看,像不像一只“胖狮子”?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两个狮子獠牙的日行灯非常吸睛。据了解,新车将会提供汽油、柴油和纯电动三种动力版本,其中燃油版车型均满足欧六排放标准。

 

【“比时间更强大” 奔驰发布G级特别版车型】

为了庆祝我们的“大G”迎来40周岁生日,奔驰推出了G级Stronger Than Time特别版车型,直译为比时间更强大,这款特别版车型将在G400d(柴油)、G500、G63上提供。既然是特别版车型,自然代表身份的标识也是随处可见,比如在车门、迎宾灯、副驾前扶手处等这些地方都添加了“STRONGER THAN TIME”标识,真是想不高调都不行啊~

 

新车上市

东南A5翼舞国六版上市 售5.29-7.89万元】

6月18日,东南A5翼舞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5.29-7.89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以、配置上与相应国五版车型完全保持一致,区别仅在于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车名也根据最新的命名方式进行了更新。

 

【新款荣威RX3正式上市 搭载一体式儿童座椅 满足国六】

6月20日,2019款荣威RX3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特色在于,原车搭载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官方介绍只需要四步就可以将后排的普通座椅转换成儿童安全座椅。此外,新车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以及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3
RX3
指导价:6.98-11.08万元
1.3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1.08
小型SUV
1.3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