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品牌性能小钢炮,领克03+将7月底上市,高尔夫GTI表示有压力

2019年06月25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03+将在7月底上市,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四驱系统,还增加了赛道驾驶模式,同时支持个性化定制。

null


暂且不评论该车的外观内饰,作为领克03的性能版车型,领克03+的5.9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就给大众高尔夫GTI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不出意外的话,领克03+将会成为自主品牌的首款性能小钢炮车型。

由于属于性能车型,领克03+主要在外观方面增加了不少运动元素,包括可供选装的碳纤维前唇、前格栅、新样式的19英寸双色轮毂、车尾底部扩散器、碳纤维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等。

null


此外,该车还对空气套件进行了优化,风阻系数基本保持不变,增加车速压力,操控稳定性和性能表现提升。

新车的内饰整体布局没有发生变化,采用大面积的翻毛皮材质,增加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条装饰,清洗起来有些费力。中控屏依然采用大尺寸设计,控制旋钮和物理按键集中在中央区域。

null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前6+后6驻车雷达、黑色或车身同色门把手、全景影像等,同时车顶饰条也可以提供多色选装。

领克03+动力方面搭载了型号为JLH-4G20TDC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Ps,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来自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

null


领克03+定位于一款主打性能的车型,动感的外观造型,以及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带来的254Ps的动力,再加上百公里5.9秒的加速度,这些元素都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目前自主品牌车型能达到百公里5.9秒的加速成绩并不多,领克03+也给自主品牌车型树立了榜样,后续在产品力和品牌方面再提升,相信会让很多合资小钢炮刮目相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