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发动机不比奇瑞1.6T差,只卖8万多,这车真能救海马的命

2019年06月25日 19:10: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海马近几年在市场上似乎有些消声匿迹,品牌总月销量也仅仅只有三位数,照这样下去,就是濒临于退市的边缘了。海马也曾是老字号国产品牌,沦落到今天这个境地,不免让人有所叹息。作为当事人的海马,比起吃瓜的群众我们来说,肯定是更为不甘的,改变急需来临。在这样的形势一上,海马8S来到了我们面前。

null



在前几日,海马8S已经开启预售,价格为8.6-13万元。海马8S基于海马全新HMGA平台打造,位于紧凑级SUV车型。在外观上面,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海马,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格栅是时下流行的六边形设计,内部以点阵状镀铬装饰,两侧大灯为分体式设计,上部日间灯造型非常犀利,下方大灯组为四颗矩形光源。

null



车侧采用多腰线设计,整体动感之极。BCD柱进行了熏黑式处理,营造悬浮车顶的视觉感受。车窗下沿尾部带有一个小转折,也颇富小心思。另外,密集的轮毂造型非常大气。

null



而来到车尾,尾灯是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灯带纤细,加之下方多条横向的线条,层次感也很丰富。排气孔采用双边双出式,提升了运动感。就整体颜值来说,海马8S还是非常能过关的。

null



null



海马8S的内饰也没有令人失望,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都有出现,并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交互系统,科技感杠杠的。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侧,提升驾驶员的操作便利性。空调出风口也比较个性,中间三个六边形排列,并且还用了彩色饰条点缀,T型区域内的镀铬条采用的则是银灰色,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null



null



海马8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在同级紧凑级SUV里面,身材算是中规中矩,跟GS4相差不大,但是轴距则比较偏上。车内的第一排座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进一步彰显了其运动的定位,另外座椅的支撑性也很不错。

null



而动力部分,海马8S搭载了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马力,峰值扭矩293牛米,其实一直以来海马的发动机确实都做得比较不错,但是这款发动机的参数已经不输于众所周知的奇瑞1.6T了,这让人很惊喜,不过海马似乎比较低调,知道这款发动机的并不多,不像之前奇瑞在网上风头那么旺。这款发动机也使得8S能够实现7.8S的零百加速成绩,实力确实强悍。并且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上面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底盘方面则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方式。

null



8.6万地预售起售价相比1.3T的传祺GS4要更低,动力也要更为强劲许多,这也表明了海马一定的诚意。正式上市后,估计价格还是会有所下降。这款车具体会在下个月8号正式上市,在出色的颜值、运动的内饰、强劲的动力以及亲民的价格之下,海马8S能替海马扳回一城吗?个人觉得这是很有希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