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小蚂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作为资深国产车奇瑞,最成功的一次布局竟然在eQ1身上体现

2019年06月26日 17:00: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到奇瑞这家自主品牌,在国内算的上市大佬级别的了,就目前而言奇瑞也算得上是自主主流品牌之一,但回首奇瑞这些年来的历史,可以说是真没少走弯路旗下如:瑞麟、凯翼、再到观致都是奇瑞这一路走来不可否认的败笔。

null



奇瑞永远都是不承认失败的那个打不死的小强,如今又推出星途、捷途一直都没改掉以往多生孩子好大家的作风。拿星途来说奇瑞还是没有放弃自己对高端化品牌的幻想,光上市就折腾了好几年了,底盘是参照观致路虎的平台概念设计而来的,可见冲劲还是很大。但说实话星途的出现并没能给奇瑞的销量带来可观的数据,关注度也没有自我想象的那么乐观。

null



就拿关注度来说,在整体布局上来看,奇瑞星途的确实要逊色于领克、和WEY不少。坦白的说;奇瑞一个接一个的子品牌诞生,都没能让奇瑞在销量上有所实质性的吐蕃。反而奇迹发生在了微型电动车奇瑞eQ1小蚂蚁身上。

null



对于小蚂蚁,电动车最想说的就是外观了,因为买小蚂蚁的消费者十有八九是为了它的外观。整体小巧呆萌的造型你还别说还真惹人喜爱,和Smart定位一直的eQ1,除了没什么品牌光环加特,价格、配置都很令人欣喜。

null



它的续航最高可以达到400公里,也是该车的一大噱头卖点,在这个价位区间的竞品车型上并不多见,科技配置;蓝牙连接娱乐为一体的车载系统应有尽有,采用了全铝车身,是按照五星安全的设计标准而进行设计的,整体性价比方面可圈可点。销量自然很是坚挺,有点当年奇瑞QQ热潮的时代。

null



定位准确受到市场及消费者的肯定,小蚂蚁eQ1确实是奇瑞意想不到的惊喜,至少在对比起之前提到过的观致、瑞麟这样多生孩子的布局,奇瑞eQ1算的上是小有成就。这不,在eQ1身上尝到甜头的奇瑞,马上推出2019款奇瑞小蚂蚁eQ1,有望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null



全新款eQ1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内饰部分,新车采用黑橙两色搭配的撞色风格,搭配10英寸中控大屏,支持安卓苹果手机链接,整体内饰风格更加年轻时尚化,安全配置eQ1也毫不吝啬如:C-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车窗自动落锁等功能。

null



新eQ1搭载了一块额定容量为35kWh的锂动力电池,实际续航公里也在300+,需要5-7小时可以充满,具体新车价格暂无透露。

编辑点评:我个人对次持以这样的观点,奇瑞一再坚持多生孩子的布局效果显然不理想,反而多把心思花在更多定位准确的产品上就有明显效果,作为资深自主品牌无论是核心技术的积累还是品牌的发展史,奇瑞都是有资历的。所以,个人建议多从产品入手才是最实质性的捷径不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49-8.29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