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经典家轿即将换代,现款国六版已不足8万 相比朗逸更值得入手?

2019年06月27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朗逸作为一代经典家轿销量长期盘踞同级前三名的位置,而5月英朗的销量强势回归,与自身较高的优惠有直接关系,日系车向来优惠都比较小,但在众多品牌降价的趋势下也不得不放下身段,再加上换代将至,日产轩逸目前最高有着4万的优惠力度,入门级已不足8万元,相比朗逸和英朗等强硬的对手,现阶段轩逸显然更值得买。

但轩逸只有1.6L排量满足国六标准。动力更强的1.8L排放没有升级。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lzJKkiAOuQrAAfPWd2fk_4891.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lzJKkCAbsewAAfvmvSEyqU837.jpg



轩逸的外观已经被大家所熟知,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家用的标准。相比对手轩逸的内饰造型并没有任何优势,但软包面积在同级日系车中算是比较多的,高配在重点区域增加银色亮条和烤漆饰板的包裹,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FzJKb6AVtALAAZwD6Iq1Kw903.jpg



配置方面手动和自动入门级车型无车身稳定等系统,在安全性上严重不足,不建议购买,再排除手动高配后,只剩下自动顶配和次顶配两款车型。

这两款车型在配置上标配8个气囊,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真皮座椅和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并支持手机映射和GPS导航,语音控制系统和车联网,LED近光灯和日行灯。

次顶配优惠后10万左右,最高配置车型优惠后在11万左右,在同级中仍然有价格优势。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VzJKY-Af06dAASqjkL0tac255.jpg



长×宽×高[mm] 4631x1760x1503轴距[mm]  2700     行李厢容积[L]   510

轩逸的空间是最大的卖点之一,这也是日产车型的特点之一,实际使用中纵向空间同级较长,而且地板凸起也并不高,横向空间满载时左右并不显拥挤,后备箱储物能力家用也完全足够。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P1zJKUuAZaUBAAZIn_4viqc800.jpg



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kW]      93最大马力[Ps]     126最大扭矩[N.m]  168,匹配CVT变速箱。

这套动力组合显然更符合家用标准,节油耐用,平稳舒适是轩逸与朗逸和英朗之间的差别。动力不是轩逸的强项,甚至起步有些肉和时速100公里后动力衰减明显。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FzJKi2AF4-EAAhecpyIAVY908.jpg



白希文总结

轩逸即将换代,现款国六版优惠大,即便是不优惠轩逸的销量也非常不错,归功于轩逸优秀的空间表现和稳定节油的动力系统,所以目前轩逸最高4万的优惠力度,相比朗逸等同级车,更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