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高端SUV,大气上档次,开出去回头率不输BBA!

2019年06月28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红旗在中国品牌中有着特殊的地位,而在近些年的发展中,它却不那么顺利,轿车产品卖得不温不火,SUV的大潮也没有跟上。随着HS5的上市,红旗终于拿出了一款有竞争力的中型SUV,到底实力几何,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番。

红旗HS5是一款走高端路线的中型SUV,它的身材足够大,再加上前脸设计颇具气势,使得它看上去拥有不错的豪华感,对得起售价。而2870mm的轴距已经与很多7座SUV比肩,但它全系都是5座布局,所以后排有足够的空间去做到宽敞。

发动机:2.0T涡轮增压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红旗HS5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搭配的变速箱是爱信6AT,并采用了电子挡把。其输出的最大马力为224Ps,峰值扭矩是340Nm,有标配的舒适、经济、运动、越野、雪地五种驾驶模式可选。日常行驶这套动力组合不会让你找到什么槽点,动力充沛程度可以应付各种需求,变速箱的换挡逻辑也比较得当,只是急加速时,它不会显得很凶猛,总体上还是保持比较线性的加速过程,这有利于保障车内乘客的乘坐舒适感。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前置四驱

红旗HS5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在这个级别这也是常见组合,但底盘整体的调校还是很有质感的,滤振表现达到同级中上水平,驾乘有高级感。方向盘采用了电动助力,且调配得较为轻盈,驾驶起来比较轻松,不过指向不算精准,毕竟它不是走运动路线的车。HS5的中配和高配车型有四驱版本,四驱系统来自博格华纳,为智能适时四驱,没有锁止按键,系统会根据路况自行分配轮间动力输出。

工信部油耗:前驱,7.9L/100km;四驱,8.4L/100km

整车质保:四年或10万公里

保养费用:小保养,750元;大保养,1300元(参考H7)

保养里程:每5000公里(参考H7)

大众探岳

别克昂科威

2019款2.0T智联旗享版,19.98万

红旗HS5尽管售价不低,但综合产品力也做到了物有所值,只是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它的保养费用会是一个痛点。全系5款车型,我们更推荐智联旗享版,它比入门的智联旗悦版贵了1.6万元,但增加的配置是很丰富的,像主动刹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12喇叭的BOSE音响、HUS抬头显示、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均能带来更高级的享受,在20万价位的SUV中它是有不错性价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