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提前完成目标,红旗2019年销量突破10万辆,不愧是自主豪华领头军

2019年12月26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19年是红旗品牌井喷式发展的一年,随着两款主力的SUV(红旗HS5和HS6)的上市,也弥补了车型矩阵上的短板,随着车企的产品线越来越完整,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多,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除了拥有更丰富的产品外,红旗品牌车型的销量也取得了新高。截止2019年12月26日,新红旗2019年已经突破10万辆,提前完成年度销量目标,再次用实力向世界证明,引领中国汽车产业向上发展,红旗品牌不愧是自主豪华品牌的领头军。

公开数据显示,今年1-11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达到8.8万辆。其中,红旗H5累计销量为45103辆;红旗HS5累计销量为23681辆;红旗H7累计销量为7551辆;红旗HS7累计销量为2570辆;红旗E-HS3累计销量为339辆。

截止到12月26日,红旗品牌2019年销量已突破10万辆,根据推算,预计红旗品牌12月份销量超过1.3万辆,有望再次突破历史新高。

红旗想做中国第一豪华汽车品牌,必须要以完善而扎实的产品矩阵做支撑,而从目前来看,红旗正在加速完善产品布局。全新红旗H9将在2020年1月8日在北京迎来全球首发,明年5月正式投产,这款中大型SUV势必会给红旗品牌再次锦上添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