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势家年华 姜南:红旗HS7助推红旗年销破10万辆

2019年12月21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今年是红旗的SUV大年,在SUV车型的推动下,红旗将完成10万辆的年销目标,而在这之中红旗HS7的作用不容小觑。”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公关总监姜南在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表示。

作为继红旗HS5之后的又一重磅SUV车型,红旗HS7定位为一款C级SUV。外观方面,红旗HS7采用了红旗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庄重而大气。而内饰用料、配置才是其凸显豪华身份的象征,红旗HS7拥有HITS全地形驾驶系统,空气悬挂与CDC减震协同系统,最新一代TOD电磁分动技术,8种零时差切换驾驶模式,为用户提供纵情驾驶、精准操控的极致体验。同时,无论是顶级Nappa真皮座椅、14个BOSE扬声器,还是高级智能驾驶、超静NVH等等,都无不领先中国C级SUV之风潮。

而在动力方面,红旗HS7国内首创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加上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48kW,最大扭矩445Nm,零到最大扭矩仅需0.5秒,百公里加速只有7.8秒,为驾乘者供给激情澎湃的强大动力。

在12月16日举办的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红旗HS7荣获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年度中国车大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