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U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挑战吉利几何A?北汽新能源EU7后半年推出

2019年06月28日 17:23: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新能源车,已经成了当下消费者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

在我国的汽车市场里,如今的新能源车还是以纯电动为主,但是论口碑来讲好像普遍都不是太好,毕竟当初有太多的车型是为了"补贴"而来,续航也就比老年代步车好点,当然,技术限制也占很大的因素。

近两年,尤其是从今年开始,已经有越来越多续航里程不错,整车质感也非常棒的纯电动车推出,消费者也见识到了越来越多的"精品电动车"。

同样作为在新能源领域布局较早的北汽新能源,自然也要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这不,在今年下半年,北汽新能源EU7将会上市。

绅宝智道的电动版?

null


不可否认,颜值已经成了如今消费者影响购车选择的重要因素,而北汽的产品序列中,除了越野系列,在家用车阵营中,能代表北汽家族颜值的无外乎就是绅宝家族了。

这台即将在后半年亮相的北汽新能源EU7,就在外观上和绅宝智道保持了高度相似,再加上针对电动车型进行的特色调整,新车在颜值上的表现说的上相当满意。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绅宝智道的设计风格 。

三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35/1528 mm,轴距为2785 mm,满足一台中型车尺寸标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 300 N·m。动力电池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组,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4.4 Wh/kg,综合工况续航 达到451 km。根据谍照尾标R500的字样来看,它在续航里程上的表现应该还会提供和EU5 R500版本相近的车型,也就是续航里程为416km的车型。

EU7能否拥有智道一样的口碑?

null


上面我们说了,北汽新能源EU7在外观内饰上和绅宝智道高度相似。而绅宝智道,甚至整个绅宝系列的市场口碑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那,在外观上保持高度相似的北汽新能源EU7能延续绅宝那个还算不错的市场口碑么?

作为一台电动车,消费者最关注的就是续航,从目前知道的消息来看,这台的综合续航里程已经达到了451km,这个续航里程在国内电动车领域已经处于前列。

另外,这台车的定位是一台中型轿车,而市面上定位中型轿车的纯电动车型并不多,更大的车型尺寸无疑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宽裕的驾乘空间。论续航表现来说,其实北汽新能源去年推出的EU5也不错,但是空间不合理也是制约那台车销量发展的因素之一。

所以,有了北汽新能源EU5之前的市场积累,以及绅宝智道那个还算较高颜值的加持,再加上一个更大的驾乘空间,这台车在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就非常值得期待。而中型轿车的定位,也让这台车进一步的占领了这个细分市场。

写在最后

颜值、空间、续航都有了,对于一台纯电动车型来讲,如果售价合适,北汽新能源EU7的上市非常可能迎来一个相当不错的市场反馈。但是别忘了,和其他电动车企相比,北汽新能源需要进一步提升的是品牌影响力,如何让这个全新的、目前看起来还算不错的新车推向市场,让消费者接受,是北汽要考虑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EU
EU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