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楼兰现在为什么变的销量低的可怜?是它不够优秀吗

2019年06月30日 09:06:01
分享到:

东风日产楼兰现在为什么变的销量低的可怜?是它不够优秀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19款的东风日产楼兰最近的销量不乐观有目共睹,可是到底是为什么呢?价格已经下调,品牌地位也不低。那么为什么会卖不好呢?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原因,在分析之前我们先来介绍下这款SUV吧。

null


东风日产 楼兰 2019款官方指导售价:23.88-37.58万元,它定位于中型SUV,并且符合国五/国六。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V-motion的家族式设计黑色进气格栅搭配宽大镀铬饰条,蜂窝状下进气格栅加上不规则造型大灯组,而且车身侧面动感十足,“回旋镖”式尾灯组给整车添加了更多的活力,外观还是要给好评的。

null


null


内饰部分,延续了日系车简约大气的风格,皮革、软性材质包裹,并且搭配了木纹饰板和烤漆面板装饰。而且配置上增加智行+车联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4G Wi-Fi热点,在安全配置上配备了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括集合了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诸多高级配置。

null


null


null


动力上,搭载2.5L/2.5T 机械增压混动发动机,全系匹配可模拟7挡的XTRONIC 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86/发动机245+电机20匹

峰值扭矩:229/发动机330+电机牛·米。同时还能带来最低8.0L/100km的综合油耗。

null


介绍完了整车,我们再来分析下它为什么销量不理想,其实既有自身因素、也有外界因素。其实毋庸置疑,销量不高与汽车售价有绝对关系。合资中型SUV市场是非常大的,各家车企都不会放过这块大肥肉,楼兰吃亏就先吃亏在了售价上,在它这个指导价上,首先汉兰达就是它的致命对手,一样的价格区间,为什么不买汉兰达。第二就是它的内饰了,外观足够的好看,可是这款车的内饰颜值真的太低了,中控、方向盘,换挡杆老气横秋,完全配不上它的热血外观。但好在这台车的舒适性,是谁也说不出什么的。

第三点,再说说配置,我们以两驱智联豪华版为例,之前售价达到了27万。主驾驶位才有一键升降功能,前排和后排都各只有一个USB接口,没有配备电子手刹和座椅通风,中控屏幕只有7英寸。动力上,2.5L的发动机只有186匹的马力,2.5T只有245匹的马力。

第四点,竞争对手压制冠道,UR-V,探界者与它定位一致,而且冠道和UR-V的内饰,配置和动力对比楼兰都有亮点。最不济探界者,在价格方面打出了优势,是比不过你楼兰,但是我便宜啊。

综合以上4点,可以说楼兰卖不好是和这些有关系的,但是有没有绝对关系,还要看消费者的眼光了。

为了解决销量问题,目前楼兰对于市场售价也做出了相对下调,而且幅度非常大,入门级配置已经低到了19万以下。价格下降以后,性价比也就变得可观了,运动风格十足的外观,智能配置的加持,内部空间也足够大,并且乘坐舒适度和底盘质感,在现在的价格上也都变成了亮点,还是值得考虑的一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