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SUV最大离地间隙183mm,已卖出110万辆,如今换新款!

2019年07月02日 13:47: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9日,福州迎来了近三个月来的最高温,于我来说不过是又一个宅在家中的周末。但在我洗漱的间隙,头儿打了电话说是昨天忘记通知我今天要去东二环泰禾广场(2号门)参加一场活动。还在一脸懵的我,抓紧洗漱胡乱倒挫连防晒衫都没带就匆忙出门了。到了地方场地才发现,是东风日产逍客智驾场,万幸的是自己有随身携带驾照本的好习惯。

null


来得略迟,虽然并不是什么好榜样,但一切仍在掌控之中,毕竟日产逍客于我们而言也算是老面孔了。

null


作为日系SUV的双子星之一,逍客一直以来都备受市场关注,全新逍客的上市也全面的回应了消费者需求。新车汇集十大同级领先技术与36项专业升级体验,打造精质内饰、精智科技、精致驾控三大领先产品实力,强势树立15万级合资SUV新标杆。

硬核实力——专业SUV底盘

虽然场地有限,但将城市中的所涉场景浓缩于此,展现车辆综合驾控实力外,还将进一步深化东风日产“激情、挑战、自信”的品牌精神。

null


基于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研发的专业SUV底盘,再加上同级独有的全框式副车架,让全新逍客在众多体验项目中如履平地。带有横向稳定杆的前后独立悬挂在颠簸起伏的测试路面能够有效地抑制车身摇晃,提升车辆过弯的稳定性和循迹性。

null


既是以专业SUV底盘为著称,通过性上自然不能有所懈怠。在馒头坡模拟颠簸路况中,全新逍客最高183mm的离地间隙为车身提供了良好的通过性。更加印证了全新逍客一款城市SUV拥有了专业SUV才具备的硬核配置。

智能科技——360度零盲区!

提及品牌、产品年轻化,日产算得上是引领者。而伴随年轻化下,产品智能化已经车企之间的共识。故而,我们在全新逍客上还体验到了不少智能科技。

null


在现场,教练驾驶着全新逍客驶上了限宽台阶路。拥挤的坡面没有给全新逍客留下过多的转弯空间,大面积的盲区带给人不安感。好在其车上的AVM全景智能监控影像能够在0-10km/h时速下自动开启,通过车身前后左右四个广角摄像头提供360°0盲区全景监控影像,并呈现在中控屏上,让驾驶更安心。

null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可体验到全新逍客ITC智能循迹、IEB预碰撞智能刹车、IRC智能行驶舒适控制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

null


作为今年重点打造的试驾体验项目,逍客智驾场以直观可感知的体验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展现全新逍客最真实的产品实力。在SUV市场驰骋多年的逍客,已经在中国市场累计突破110万辆大关,在全新逍客的带领之下,相信其能再次征服用户的芳心,满足年轻消费者对SUV车型的功能需求和精神诉求,助力他们提升生活品质和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