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日产逍客!搭2.0L+CVT,油耗仅6升,售价15.49万元起

2019年06月18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东风日产的SUV销量榜单中,光靠奇骏和逍客这两兄弟就撑起了半边天,刚结束的深港澳车展里,中期改款的新逍客与新款天籁携手占据了展台C位,我们一起看看新款逍客到底有哪些吸引的地方。


//

视频时长:7分42秒

//



新逍客的前脸变化非常明显,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增加,大灯、前包围和雾灯也做了相应的调整。新车的全LED大灯设计感更强,但是雾灯却由之前的LED换成了卤素光源。


跟前脸相比车身侧面的变化则相对小一些,比较明显的是新车换上了银色的后视镜,轮圈的款式也有所改变。顶配车型的轮圈升级到了19英寸,使用了普利司通动力侠系列轮胎,主打静音性、操控和湿地安全性,规格为225/45 R19。


车身尺寸有轻微调整,新逍客车身长4401mm,宽1837mm,高1593mm,轴距依旧是2646mm。


内饰方面,新逍客的调整幅度不大,整体还是偏家用的风格。车厢整体用料水平有所提升,中控台顶部和中间部分都使用了软性材料。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内嵌式中控屏幕尺寸达到9英寸,设在周围两排的按键为触控虚拟按键。



中控屏下方则是双温区自动空调,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竞争力,空调下方则是几乎所有老款逍客车主都渴望拥有的电子手刹,电子手刹的好处之一便是省空间,因此我们才能在挡杆前后看到较老款丰富很多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逍客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54匹,最大扭矩204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

2019款逍客只有三种车型,售价区间为15.49万-18.59万元。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新逍客有更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和较丰富的配置,性价比很高,是一款优秀的家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