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各有千秋,如果这4个全新的SUV大神都停在你眼前,上哪台?

2019年07月03日 19:27:57
分享到:

如果这4个全新的SUV大神都停在你眼前,各有千秋,上哪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今天和大家玩个游戏,假如有四款顶级SUV同时让你挑选,选好就带走,不用给钱那种。你会挑谁呢?

第一款:奔驰全新GLS

“GLS将现代奢华与越野的特性相结合”

外观变得内敛且更加圆润,收起了之前的楞楞角角,厚重感十足。八角形直立式散热格栅,每个MULTIBEAM LED前大灯内都有112组LED灯,这是法律允许范围内的最大光照值,23寸轮毂,风阻系数只有0.32。

null


null


null


内饰真皮包覆,舒适性极好,横贯式中控面板和仪表盘是奔驰家族的最新风格,腿部空间增加了87mm,第三排首次配备了座椅加热,科技配置非常丰富。

null


null


null


动力部分搭载2.9T 直列六缸OM 656柴油机的GLS350d 4Matic和GLS400d 4Matic两个型号,前者可产生286 PS和600 N·m,而后者产生330 PS和700 N·m。传动部分,以上所有车型都将搭载9G-Tronic九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全轮驱动。

第二款:全新2020款陆地巡洋舰

null


null


近期我们获悉了部分全新2020款陆地巡洋舰的假想图,激进的进气格栅,全新样式前保险杠,不规则造型的两侧通风口,整体看上去大气,夸张。对的起它的名字“陆地巡洋舰”,不过新车正式外观尚未公布。据了解,新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虽然依旧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梯形底盘被重新设计,重量会更轻安全性会更好。

null


null


据悉,动力部分将搭载源自 Lexus LS 的3.5L V6 双涡轮增压引擎,预计拥有422 PS的最大马力,峰值扭力为600 Nm,搭配10速的自排变速箱,而原厂也计划导入高性能的 Multi-stage Hybrid 混合动力系统。

null


第三款:宝马X7

null


null


null


全新宝马X7前脸依旧是双肾式进气格栅,格栅周围镀铬饰条装饰,两侧X型激光大灯辨识度极强。整个前脸,霸气十足。侧面采用黑色钢琴烤漆涂装,多幅式轮毂设计,十分好看。尾部大量的横向线条设计,看上去车尾十分宽大。内饰整体风格跟X5较为相似,运用大量皮革采用包裹,搭载了iDrive7.0系统的12.3英寸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

null


null


null


null


搭载V8发动机,最大马力456HP,百公里加速5.2秒。还有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加持,最大马力250kW,峰值扭矩450N·m。

第四款:雷克萨斯LX 570

null


null


null


LX570外观很有特点,前脸变得很凶悍,纺锤形的中网也是这一代雷车的家族式构造,尺寸巨大,中间是多道横幅亮条。俄罗斯著名改装商KHANN针对雷克萨斯LX570推出一套改装方案,后包围是重点,阶梯式的排气管口设计很是独特,采用碳纤维材质,整体造型很动感。内饰部分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均由真皮及珍贵实木内饰包裹。

null


null


动力上,雷克萨斯 LX570搭载了一台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最大扭矩550Nm,匹配8AT变速箱。

null


null


选好了评论在下方哦,看看有没有人和你选的一样。

1.奔驰2019款全新GLSD2.全新2020款陆地巡洋舰 3.2020款宝马X7 4.雷克萨斯雷克萨斯LX 57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