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综合扭矩达704牛·米 新款荣威eRX5售17.59万元起

2019年07月04日 16:06: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荣威eRX5官方指导售价表

新款荣威eRX5是2019年年代款改款车型,在整体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

前脸部分造型几乎没有改动,荣威家族经典的展翼格栅看上去像似车辆面部盔甲。新款eRX5三款车型均标配有矩阵式LED大灯组。

荣威eRX5定位紧凑型SUV,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54/1855/1719mm,轴距为2700mm。车辆配有18英寸多辐条式双色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35/50 R18。

在其车辆顶部配有银色行李架、全景天窗和鲨鱼鳍天线。

荣威eRX5将提供双色内饰,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4英寸中控触摸屏,座椅采用皮革+麂皮拼接组合。

新车全系配有电动调节式驾驶员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后备厢、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驻车雷达等功能组件。10.4英寸中控屏幕下内置斑马智行车机系统,支持手机互联与映射、4G车联网、OTA车机升级等功能。

荣威eRX5采用五座布局,后排座椅角度可调,支持4/6比例放倒,后排带有独立出风口。

动力方面,新款荣威eRX5三款车型均采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传动匹配EDU智能电驱动单元,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119kW),峰值扭矩250牛·米,系统综合最大扭矩为704牛·米。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7.8秒,最高车速200km/h。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0km,电池充电时间需3小时。

新车上市后将会与长安CS75 PHEV、宋新能源等插电式混动紧凑SUV车型称为竞争对手,插电式混动车型的优势在于城市通勤时,纯电驱动可以提供更好的用车经济性,长途驾驶时也不会有里程焦虑,而SUV车型由有相对更大的空间和视野,准备购车的朋友可以考虑下~(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新能源
RX5新能源
指导价:14.79-16.28万元
1.3T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79-16.28
紧凑型SUV
1.3T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