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全新SUV荣威MAX首次亮相,5G概念车VISION-I同台首秀

2019年04月17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作为上海汽车工业总公司旗下的子品牌,从2006年诞生至今,荣威历经风雨洗礼,逐渐成长为一个“成熟”的“大人”,在罗浮汽车品牌知识产权及技术平台的依托下,荣威越走越稳。随着汽车行业的愈发成熟的发展,逐渐开始进入了网联化、自动化、共享化、电动化的新时代。而此次的上海车展上,荣威凭借全球首款5G智能座舱荣威Vision-i概念车尽显上汽前瞻研发技术、高超设计水平和精湛造车工艺,以独创的SPV新品类,成就5G时代场景下最佳载体,率先进军5G时代。除此之外,全新智联网SUV荣威MAX实车首次亮相,生动诠释了“硬核设计”理念,“还有高能互联网中级车”全新荣威i5 GL、“全地形征服者”荣威RX8四驱穿越版、“超级互联网SUV”荣威RX5、“纯电动车中的金霸王”荣威Ei5等热门车型也悉数到场,为荣威的创新之路加油助威。

开启5G时代 引领智能潮流 荣威Vision-i概念车车展首秀

1G,2G,3G,4G,看着这些熟悉的数字,我们不免感慨时间真能改变很多,随着网络科技技术的飞速发展,在我们还沉浸在4G网络时代,用手机看视频,刷段子的生活时。5G时代已经悄然来临,随着5G技术的日益发展和成熟,各行各业也将被重新定义,而汽车行业便是其中之一,上汽荣威作为互联网汽车和智能汽车的创行者,再一次走在汽车行业转型升级的前端,前瞻布局5G时代,带来了全球首款5G零屏幕智能座舱荣威Vision-i概念车。

null


基于5G时代打造的Vision-i概念车,将SUV的通过性和MPV的大空间性结合,独创了SPV细分市场,其突破普通运载交通工具的设计思路的内部空间,能够根据不同场景而灵活转换的座椅布局,拥有多场景适应能力,真正让车从“载人工具”变为“移动空间”。为了让用户体验5G时代能带来的整舱沉浸式交互体验,荣威Vision-i概念车还配备SKY VISION整舱主动交互系统,突破中控屏幕边界,可将无限信息内容展现在车内任意位置和材质上,做到全座舱任意角落的信息覆盖,将海量的互联网内容和服务直送用户身边。

null


针对消费者愈加强烈的情感诉求,能够识别用户的情绪与状态,理解用户需求、适应用户习惯、陪伴用户成长的“情感化智能助理”为你打造贴心伴侣,荣威Vision-i概念车充分的体现出其情感化的属性,是一辆能和车内人员进行情感共鸣的“好伙伴”。

“硬核设计”+智能互联 荣威MAX同台亮相

不服输、有实力、敢拼搏是如今“硬核青年”的特点,而荣威凭借着对社会趋势的精准捕捉和敏锐的洞察力,为其量身打造了一款全新生命线产品——全新智联网SUV荣威MAX。

null


为平衡SUV的硬派性格和都市风格,荣威MAX以更强韧的律动美学、更硬核的特征设计、更大的空间感受和更高级的智能质感完美的做到这一点,通过丰富曲面变化、多刃式引擎盖设计、层次饱满车尾、小面积后窗等特征,突出刚硬、韧性的力量感,而2750mm的黄金轴距,更给人宽阔的视觉观感和专属大型SUV的大体量乘坐空间。

null


虽然本届车展仅曝光了新车外型,但极具辨识度的星海战舰科技大灯以及加入迎宾效果的星海闪跃科技尾灯,已让新车科技感十足,契合荣威的品牌定位,值得期待。

新车品牌云集,全新荣威i5 GL首秀掀起酷黑热潮

除了以十足的前瞻引领可以潮流,荣威也始终不忘初心,积极完善产品阵容,在此次车展上,除了Vision-i概念车和全新荣威MAX,荣威还带了新荣威i5 GL、荣威RX8四驱穿越版等新车型,为其加油助力。其中最想亮眼的车型非新荣威i5 GL莫属了,

null


升级的展翼式动感炫黑前脸、犀利动感的酷黑轮毂、箭翎黑瞳LED前大灯等配置在展现其个性化外观的同时也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动感酷炫造型的需求,在这个看颜的时代,开上全新荣威i5 GL,你就能成为街上最亮的仔。

null


而打破16万起SUV的性能极限,在同级唯一备齐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两把锁”的”全地形征服者”SUV荣威RX8四驱穿越版也来到现场。

null


另外,目前热销的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MARVEL X、插电混动互联网轿车荣威ei6、纯电动互联网SUV荣威ERX5、插电混动互联网SUV荣威eRX5等新能源车型,超级互联网SUV荣威RX5、宽适豪华互联网轿车荣威i6 PLUS等传统燃油车型也同台展出。

【写在最后】

说起品牌积淀,可能荣威要弱于一些老品牌车企,但其一直秉承的“品位科技、知你知行”理念,让荣威笃行不止,以先行者和引领者的姿态立于潮头。而短短几年,荣威已经实现“从A级到B+级,从轿车到SUV,从传统能源到新能源汽车,从互联网汽车到智能汽车”的全覆盖,全系产品也备受消费者青睐,随着“新四化”时代的到来,荣威不仅紧跟脚步,不落人后,更以超前展现的5G时代产品,走在汽车行业的前端,为实现中国汽车强国的目标贡献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新能源
RX5新能源
指导价:14.79-16.28万元
1.3T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79-16.28
紧凑型SUV
1.3T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