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8年生产42万台,国内唯一的后驱小钢炮已经停产!

2019年07月08日 10:59:03
分享到:

近日,在德国莱比锡工厂最后一台后驱宝马1系(F20)正式下线。此为宝马1系的第二代车型,2011年发布了代号F20的五门版,2012年发布了代号F21的三门版,历经8年征程,产量定格在了424111辆。未来的宝马1系将不再是50:50完美配重、纵置后驱、直列六缸……

null


宝马1系两厢在国内已经服役多年,是目前在售的唯一一款采用前置后驱布局的A级车,指导价23.78-43.78万元,有1.5T三缸、2.0T四缸以及3.0T六缸三种动力可选,主销的是搭载B38 2.0T发动机的120i、125i车款。

null


虽然它属于入门级车型,但凭借50:50完美配比,前置后驱以及宝马汽车扎实的底盘技术,其操控性、驾驶性能是相当厉害,甚至被称之为“驾驶者之车”。可惜它在国内的销量却不尽如人意,甚至可以用“寒碜”来形容,核心原因就在于车太小众,空间也不大,很难满足多人口家庭的日常用车需求。

另外,宝马1系两厢毕竟是进口车,指导价偏贵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null


奔驰A级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卖得好才是最重要的,毕竟宝马看重的从来都不是情怀而是市场,因此必须要改变才能走得长远。看看国产奔驰A级,在充分满足用户对逼格要求的同时,价格更便宜,油耗也很低。说白了,大部分国人要的就是一款挂着豪车牌子、主打经济实用的家轿。如果都像马自达那样故步自封,坚持自我,是换不来市场的怜悯的。

null


null


目前,全新一代海外版宝马1系已经发布,代号为F40,新车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其横置发动机的设计再也无法容下上代车型的直列6缸发动机。

null


作为新车中目前性能最强的车型,全新宝马M135i xDrive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8秒。

null


null


null


空间的弊病也得以改善,新车的车身长度为4319mm、宽1799mm、高1434mm、轴距为2670mm,官方数据表示,新车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33mm,头部空间增加了19mm,后备厢容积为380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拓展为1200L。这得感谢新车采用了横置发动机前驱平台,发动机舱的长度变得更短,拥有了更大的车厢,内部空间自然也更大了。

null


虽然国内唯一后驱A级车要绝版了,让人痛心疾首!但后驱有后驱的灵魂,前驱有前驱的快乐,你看5系比E级还舒服,3系的均衡也赢得了很多车主的青睐。如果你实在是对后驱宝马1系感兴趣,完全可以移步二手车市场,一饱相思。

最后说一句,再见,后驱1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