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以内买什么车好?建议买这4款国产车,其一是中国骄傲

2019年07月09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10万以内国产自主品牌依然是主力担当,大师建议10万以内的价格选择国产汽车更贴切。毕竟10-20万元价格已经被合资占领,30万以上价位被豪华品牌全揽。因此说,10万元以内的价格,主推国产,今天向大家介绍4款国产轿车,其一是中国的骄傲。

秦Pro燃油版

指导价:7.98-11.59万

10万以内买什么车好?建议买这4款国产车,其一是中国骄傲



比亚迪汽车一直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引领者,特别是三电技术目前已经成为行业学习的技术。这次主推燃油版车型,颜值高+性价比高,其在10万元内的价格优势非常明显。加上有4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令消费者购车用车更放心。作为国产车的骄傲,秦Pro在后期用车费用,保养成本方面都非常低,这也是推荐给大家的主要原因。

荣威i5

指导价:6.89-11.59万

10万以内买什么车好?建议买这4款国产车,其一是中国骄傲



荣威i5在国产紧凑型轿车中表现同样出色,大空间+高配置成为了10万价格内的重磅车型。动力方面,1.5L、1.5T发动机配CVT变速箱,最大输出120匹马力,动力足够日常代步使用。在家用型轿车方面足够有吸引力,省油,颜值高又能获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10万以内的价格,大师推荐荣威i5作为一款家用参考车型。

帝豪GL

指导价:7.88-11.68万

10万以内买什么车好?建议买这4款国产车,其一是中国骄傲



吉利帝豪GL在6月份换装上市,国产家用轿车阵营中,帝豪GL也是非常有性价比的一款代步汽车。作为吉利家族中主推的家轿,不管是1.4T、1.5T或者1.8L发动机,都能轻松应付日常的出行需求。百公里油耗7L左右也能体现帝豪GL的省油优势,日常居家首选,帝豪GL值得参考。

长安逸动

指导价:6.99-10.39万

10万以内买什么车好?建议买这4款国产车,其一是中国骄傲



长安逸动在10万元售价内性价比非常高,这也是大师推荐的原因之一。当然,颜值也是逸动难得的卖点之一,在当下千变一律的造车运动中,长安能够坚持自己独有优势和信心,这才是汽车界难能可贵的品牌价值。动力方面,逸动采用1.6L发动机,配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128匹马力,轻松应对日常代步出行。

写到最后,10万以内的国产车,以上4款哪一款更受你喜欢?你会选择哪一款?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