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6.4秒破百的加速王,满油跑1000公里,2.0T+CVT动力猛如牛

2019年07月14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6.4秒破百的加速王,满油跑1000公里,2.0T+CVT动力猛如牛

对于国产车来说月销过万就不得了了,而对于日系三剑客来说很多人却说出现滑铁卢,也许日系车月销过万都最为平常的事,就好比如今天我要聊的日产天籁。在今年的6月份日产天籁的销量为10923台,却有很多人说天籁失败了,我觉得不能光靠月销来绝对一辆车的好与坏,更不能用销量来否定一款的成功与失败。

我们都知道新鲜事物都一个过渡期,虽然目前的销量表现并不完美,但与前几个的销量相比明显有好转,可以说现在销量正好反映了日产天籁的正常状况,高低起伏并不怎么明显。

null


我认为天籁还是一款潜力股的车型,尤其是针对年轻人,只是时间差的问题而已。

全新天籁的颜值设计更加凸起年轻运动,整个车头把V-motion刻画非常完美,可以说天籁的颜值和设计与同级车型相媲美,不管是全新的雅阁还是凯美瑞或是天籁,从这些车型的颜值设计上,我们都能够看出如今的日系都是围绕年轻化、时尚化、运动化的路线。同样的,日产天籁的运动性和可玩性还是非常高,只是蓄势待发而已。

说实话全新天籁的产品力以及超越同级车型,新车不仅变得更加运动更加激进,同时配上科技化的系统让天籁的表现更加出色,此外,动力上也进行全面设计换代,这也让天籁在竞品中脱颖而出。

null


天籁改变最明显就是外观的设计更倾向年轻消费群体,相比之前的老款的设计显而易见。其次就是内饰的升级,让新车内饰更具档次感的同时还融入了科技化系统,从而提升产品的可玩性,这样是能够吸引年消费者的一大杀手锏,诸如当下流行的元素配置,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车机互联、智能检测等配置都能够表现天籁蜕变,这样的设计也符合年轻消费者群体需求。

此外驾乘感上也进行提升,而且在安全配置上也进行升级,让车主更加安心行车。更需求了解的是,天籁还搭载了L2自动辅助系统,除此之外还配有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等配置都是非常贴心的升级。

null


当然动力的升级也全新天籁的最大卖点,新车搭载的是2.0T VC-TURBO发动机,全系都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而这台引擎能够输出252匹马力,以及380牛米的扭矩,同时配合全新调校的底盘,这样让全新的天籁更具运动属性。

除了以上这些,日产的燃油性表现也很出色,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5.9升,也就是说加满一箱油就能跑1000公里百公里。此外,新车的加速时间仅为6.4秒,称它为B级车里的加速王一点也不过分了。

null


而且全新的引擎还符合国六标准,这台引擎同样有着不错的可靠性,而且这台发动机最卖点就拥有14/11/8三种压缩,更厉害是在这些压缩比之间进行切换的话,仅仅只要1.2秒的视觉。值得留意的地方,这台2.0T发动机还是日本原装进口的,其质量的可靠也要领先于同级车型了。

null


笔者点评:从日常天籁的产品力来看,综合表现依旧很出色,不管是全新的颜值还是不错的可靠性,以及良好的燃油性和出色加速时间,在B级车领域都遥遥领先。只是汽车市场多变暂时导致天籁出现滑铁卢,相比雅阁、凯美瑞车型,显然天籁是属于慢热型的选手,目前破万的成绩也能看出,消费者对天籁的认可度和信赖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