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会是国产中型车风向标么?广汽传祺全新GA6将7月20日预售

2019年07月15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时隔5年时间广汽传祺带来了全新GA6车型,新车换用了-CPMA平台打造而来,该产品也对外观,内饰,动力进行的全新升级。广汽传祺全新GA6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光影雕塑3.0”,细节方面新车前脸中网换用“凌云翼”造型,再加上其镀铬装饰为新车增添了不少稳重感。

全新一代GA6车侧造型变得更偏实用+商务风格,同时车身尺寸也有一定提升,新车长宽高4891/1850/1505mm,轴距2815mm。

新车尾部较为敦实的造型和整车商务气场十分契合,同时贯穿式尾灯的加入也满足现如今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布局。

全新GA6内饰同外观一样都有巨大的变化,新车内部设计灵感来源于起居室的概念,给消费者营造出一种安逸感。说完内饰再看看配置,全新GA6采用了双12.3英寸贯穿式仪表设计,其内置祺云3.0系统并支持高德+腾讯智能导航、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QQ音乐、OTA升级等功能,进一步提升驾乘者用车感受。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1.5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广汽传祺全新GA6将于7月20日开启预售随后会在第三季度上市,小哥也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该车上市后的售价和车型配置等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