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亦动亦雅 听小娴为您推荐帝豪GS哪款更合适

2019年07月16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Hello大家好,我是老司机张小娴。今天和大家来聊一聊新款的吉利帝豪GS买哪个配置比较好。

我觉得新款的吉利帝豪GS,比较吸引我的是它外观上的一个改变,首先它用上了最新的黑色的车标,这个比原来蓝黑色吉利的车标要洋气很多。

另外在动版和雅板的车型上都做了一些外观的调整,当然动版因为最贵,所以它的调整也最大,做了一些双色的比较运动的处理,这些是外观上的一些视觉感受,其实整体来看全系的样子都还挺不错的。

要想知道选哪款配置,首先要选中排量,那新款的帝豪GS分成1.8L自吸、1.4T和1.5T 三个动力版本,其中除了手动挡的变速箱以外,其他的1.8L自吸和1.5T配的都是双离合变速箱,那这个价位我觉得双离合变速箱的匹配上做的还没有那么的完美。之前试过帝豪GS也多少有一些顿挫,我个人是觉得还是配CVT的在这个价位的家用车来说比较的得体。

然后选中配置之后,就发现CVT其实一共就两款,1.4T CVT的动和CVT的雅,这两个配置的话差6000块钱。

如果说你看中它的外观,全新的带套件的运动外观的话,那就非动不可了,它还多了一个全景天窗,但注意是不可开启的,另外还多了LED的头灯,这个我觉得多花6000,也是还比较值的。

便宜的雅的版本,首先外观就比较的朴素,另外它的天窗确实可以开启,但是一半的天窗,就看你的对于天窗和对外观的喜好,另外便宜6000的,它是一个卤素的大灯。

所以作为我个人的选择来说,我会选择10.18万元的 1.4T CVT 动的版本。 好,这是我的推荐,另外这台车也是有百分之十几的优惠的,大家可以去各地的4S店问询。好了,就这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