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骏/新宝骏齐发力,凯迪拉克6月销量大涨

2019年07月18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宝骏/新宝骏齐发力

今天早上,宝骏510 CVT车型正式上市,对于开不惯手动挡和不喜欢AMT变速箱的朋友来说,CVT的车型给予了更多的选择。其实也从侧面体现出了宝骏510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最新上市的CVT车型共两款,分别是售价为7.38万元的乐享型和售价为8.28万元的优享型。

CVT车型基本和现款车型无差异,唯一布局的变化就是由原来AMT旋钮式挡杆变成了传统机械式的挡杆,此次新增的CVT(模拟8速)变速器由上汽集团与博世荷兰公司共同研发,可提供ECO、手动、运动三种模式,也算是无形中增加了些该车有不有都无所谓的乐趣。

宝骏510新车型上市,老大哥530的新款车型也蓄势发力。近日,新款宝骏530的申报图流出,可以看出新车的变化十分明显。当然最讨喜的一定是新款530的前脸也用上了新宝骏的“星际几何”设计风格,发动机舱下面被一条细长的车灯和一条镀铬装饰相连接,看上去浑然天成。不得不说加上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宝骏530的颜值得到了提升。

新款530在其余的地方变化不大,还是和现款车型保持了较大的统一。当然,新车依旧会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动力方面将全部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并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宝骏频频发布新车,新宝骏更是不甘落后。要说新宝骏品牌发布后,那新车是一个接一个接踵而至,从新宝骏的RS-5正式发布到新宝骏RM-5和RC-6的下线也不过才三个月的时间。而近日,新宝骏品牌的第二款SUV车型——RS-3的申报图也正式曝光。

因为家族化的设计越来越得到普及,所以新宝骏RS-3可以简单理解为身材瘦小的RS-5。RS-3的车身尺寸为4300/1750/1600(1615)mm,轴距2550mm。而RS-5的定位为紧凑型SUV,那么RS-3应该将定位于小型SUV。

宝骏宝骏在豪华感上的差别,诠释了最新的钻石车标的意义。RS-3在尾部方面有区别于RS-5,RS-3的设计为分体式尾灯,并且“宝骏”的汉语拼音字母镶上面灯带的中央位置,下放灯组旁也有新车的信息标识。

动力方面,RS-3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马力105匹,后者最大马力131匹。看来,新宝骏是攒足了劲要在市场上分一杯羹了。

纯电版菲斯塔曝光

如果让我说现在现代最酷最好看的车型,一定是我去年在广州车展上见到的飞思N,但无奈现代的N车型还并没有引进国内的计划,因此目前国内能见到的现代中,最好看的车型就让给了菲斯塔。并且菲斯塔目前在路上的可见率也是越来越高,近日我们公司的一位摄像小哥就下定了该车,可见菲斯塔还是十分受年轻人喜欢的。

但是你想过有一天最有个性的菲斯塔也要出纯电版吗?没错,纯电版现代菲斯塔要来了。但先说一句,没燃油版的好看(个人见解)。因为不用进气,所以纯电版的菲斯塔也没能免俗的用上了封闭式格栅,但却也正因如此,也少了印象中该车型所具备的霸气和动感。

除此之外,新车外观变化不大。纯电版菲斯塔将搭载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的驱动电机,搭配三元锂电池组,而具体参数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发布。纯电版的菲斯塔最快会在今年年底上市,到时就知道市场反应如何了。

凯迪拉克六月在华销量大涨

上个月,你买凯迪拉克了吗?

因为国五国六的交替,凯迪拉克上个月的清库存操作已是人人皆知,也因此大大促进了该品牌在上个月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凯迪拉克6月份在华的销量为21211辆,同比去年增长51.5%;此外,今年前半年凯迪拉克在华的销量累积为114592辆,同比增长1.98%,目前仍是二线豪华品牌第一的位置。

事实验证,凯迪拉克前两个月“以价换量”的市场策略在目前一小阶段中获得了成功,但考虑到7月份开始全国将逐渐进入国六时代,而凯迪拉克能满足国六排放的车型少之又少,那么下半年的数据该如何维护,就是一个很大的未知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