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骏510 CVT车型上市 售价7.38-8.28万元

2019年07月18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7月18日,宝骏510 CV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紧凑、精致、时尚的设计风格,最大变化就是换装了CVT无级变速器,在平顺性及行驶质感方面要比此前的5速AMT变速器有显著提升。此次新车共推出乐享型及优享型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38-8.28万元。

宝骏510 CVT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CVT乐享型7.38
1.5L CVT优享型8.28
制表:凤凰网汽车

造型方面,宝骏510 CVT车型的前脸采用了矩阵力场进气格栅,全新高光注塑增韧材料与哑光镀铬包围交相辉映,彰显颜兽时尚前卫个性,精致度和档次感显著提升。前灯组造型相当独特,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较为硬朗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高亮黑喷漆后视镜支持电动折叠和电加热,非常实用。另外,宝骏510所配备了造型运动的双色合金轮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05(带行李架1625)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

车尾的变化更为显著,凌厉线条塑造的全新锋回旋LED尾灯造型更犀利、更气派。后保险杠的线条硬朗了许多,下沿的银色护板在视觉上更具冲击力。

内饰方面,宝骏510采用了律动红黑/摩登黑棕内饰配色,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氛围,与凌厉的外观造型相得益彰。以耀红致敬动感,以酷黑阐述轻奢,搭配LED背光可调对开式组合仪表与双缝线运动座椅,营造出炙烈年轻的座舱享受。

中控台操作区域采用了触感和视觉效果均属上乘的钢琴烤漆面板,功能按钮采用了新颖的钢琴键按钮和拨杆式设计,相比平淡的普通平面按键和旋钮,更具玩味和乐趣。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半开式全景天窗、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8英寸液晶大屏、手机映射互联、真皮方向盘、人性化双密度皮革座椅、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GPS车载导航的装备,充分迎合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

后排座椅支持4/6分折叠,空间灵活多变。完全放倒后,可形成近纯平空间,便于日常出游时放置更多的行李。全车多达17处人性化的储物空间,为小件物品找到安身之处。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传动系统新增了由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代号为CTF25的CVT无级变速器,经过了覆盖中国全境所有极端环境和路况的整车路试,可靠性出色。新车上市在即,对于入门用户来说,综合品质提升后的宝骏510显然更值得选择。(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