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顶配不到10万的高性价比SUV 小哥带你看宝骏530

2019年12月19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1.5T 手动尊贵型 5座 国V的前脸风格相当时尚,搭配设计协调的线条,前脸黑色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大气之余精致度也不错。分体式的大灯富有前卫气息,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标配规格为215/60 R17。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平直的腰线贯穿整车,搭配了丰富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硬朗,悬浮式车顶彰显了一丝年轻动感。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敦实厚重,饱满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车尾灯较为有棱有角,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贝壳式的后尾门让后备厢开口变大,放大件物品更方便。

坐进车里,2018款 1.5T 手动尊贵型 5座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走的是现代时尚路线,中控台上搭配了银色饰条和乳白色饰板,提升了内饰的视觉丰富感。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搭配的8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设计比较有运动气息,且手感不错。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银色饰条与其融为一体,造型别致。仪表盘采用双圆环式设计,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显示效果尚可,行车状态一目了然。

来到前排,2018款 1.5T 手动尊贵型 5座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椅面造型和线条纹理让它看着并不廉价。座椅比较宽大,舒适性和支撑性不错,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良好,能给后排乘客带来宽敞明亮的乘坐视野。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满足日常使用没问题。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而且地板中央基本纯平,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8款 1.5T 手动尊贵型 5座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一般,但放倒后排座椅后,会有一个比较大且平整的空间,拓展性不错。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骏530 2018款 1.5T 手动尊贵型 5座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9L。

宝骏510拉低了车辆的准入门槛,在极致性价比的同时品质感方面难免有缺失。同时530的空间相较于510大了不少。在这样的情况下,更大的空间更好的品质感和并不高的售价依然能让无数消费者为它买单。在品牌向上发展的过程中,510是打基础的第一步,而530则是迈出了更高的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