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最新旗舰SUV,售价比保时捷卡宴贵,空间比奔驰GLS还大

2019年07月19日 08:33: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前夕,宝马旗下全新的旗舰SUV X7正式上市,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更是达到了3105mm,作为目前宝马旗下个头最大的SUV,它的空间表现到底怎么样,接下来的实测就为你揭晓答案。

乘坐空间的测量还是老规矩,纵向空间的实测,前排座椅位置调至椅背到刹车踏板的距离为90厘米,测量后排前后两个椅背之间的距离。头部空间的测量,前排座椅调至最低,测量座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测量两侧车门扶手上方之间的距离,得出横向空间。另外,我们还测量后排地台的高度和宽度,最终得出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经过我们实测,宝马X7三排座位的头部空间都达到或者超过了900mm,与沃尔沃XC90奥迪Q7不相上下,第二排纵向空间为 670-790mm,表现介于沃尔沃XC90奥迪Q7之间。除此之外宝马X7座椅本身材质很柔软,对于身体的承托性也不错,乘坐起来很舒服。我们实测的第三排纵向空间为590-710mm,坐垫的厚实程度不如第二排座椅,但900mm的头部空间还是很充裕的,不会给人带来压抑感,即使长时间乘坐在舒适性上也能有保证。

由于试驾环境有限,我们只找到了容量为510ml的矿泉水瓶,经过我们实际测试,宝马X7全车一共容纳了26瓶矿泉水瓶。

宝马X7门板上的储物格尺寸很可观,前/后排门板储物格都可以容纳5瓶510ml的矿泉水瓶。在中控台下方还设置有两个杯架,可以容纳两瓶矿泉水,不足的是该车在中控台上并没有设置其它储物格,日常放一些手机、钥匙等零散物品不太方便。实测的这台X7在前排配备了1个USB接口和1个Type-C接口,第二、三排分别设置有2个Type-C接口,即使满载出行,也能满足全车乘客的充电需求,这一点非常贴心。

宝马X7在三排座椅都打开的情况下可以容纳5个标准大小的纸箱,满载出行时后备厢放两个登机箱不成问题,放倒第三排座椅之后,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足足可以容纳17个标准大小的纸箱,储物能力非常可观。如果把第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它的空间可以用“双人床”来形容。除此之外,宝马X7的座椅放倒都采用了电动控制,只需按动后备厢左侧的按钮即可,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