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7即将迎来官改,官改i8终于有人承袭衣钵

2019年07月12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知名宝马汽车改装公司Alpina公司董事Andreas Bovensiepen透露,Alpina计划将七座大型SUV X7列入到改装范围内中。 同时,官方技术人员表示,就目前而言改装还有一定困难,因为宝马对这款车的生产量要求非常高,目前工厂的产线已满,没有多余的产线来满足生产改装版本X7的需求。


null




所以外媒预测,官方改装版本的宝马X7最快明年才会亮相。

Alpina目前已经跟随宝马进入了利润丰厚的生产高性能SUV车型的时代。但Alpina尚未推出过混合动力的车型。不过它早在2015年就曾涉足过改装宝马的混动车型,当时它制造并测试了由四缸发动机驱动的i8,将该发动机将动力系统的输出提高到460bhp。

Bovensiepen称改装后多出来的100匹马力使i8成为了一辆更具魅力的车型,同时环保标准也更高,只不过由于预算问题,BMW公司叫停了这一项目。


null




宝马告诉我们,没有意愿让M系列或Alpina来改装i系列车型,”他说,“宝马称 i代表了宝马对环境的友好态度,而不是注重动力和性能体验。” 因为Alpina宝马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因此不能忽视收到的反馈。所以i8的改装计划随即流产。


null




在i8的项目停止后,Alpina选择MINI作为下一个改装的目标。21世纪初期,宝马复活了MINII这一品牌后的,Alpina就考虑将MINI的掀背车进行改装来作为Alpina的一款入门级车型。Alpina再次重建了这款车,使其比原型车更复杂,更昂贵。但因为成本和改装时遇到的复杂问题,该项目进行了更短的一段时间就又被停掉了。

2003年发布的第二代BMW 6系成了终结Alpina MINI项目的最后一根稻草。这次BMW公司有意将X7拿出来进行改装,除了产品本身的需要之外,很明显也是为了拯救Alpina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