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是一款脑洞大开之作 宝马X7皮卡版车型

2019年07月05日 19:4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这辆X7皮卡车型的车头和普通X7几乎没有区别,使用了豪华套装车型前脸,一切亮点都在车身的侧面和后部。

7座豪华SUV变身5座豪华皮卡,宝马将X7的第三排和后备厢空间变为了皮卡的货厢。

X7皮卡的货厢长度约1.4米(55英寸),打开货厢盖后,长度增加到2米(79英尺)。打开货厢盖的X7皮卡,可以轻松装下一部宝马F 850 GS摩托车。

改造为皮卡车型后,X7皮卡的C柱增加了两个银色的把手。

X7皮卡版车型竖直的尾灯,似乎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造型和库里南的尾灯是不是很神似?

据官方介绍,X7皮卡在车顶、后门和货厢的部分区域使用了碳纤维材质,与普通X7相比,新车减轻了200kg。

货厢内铺满了豪华感满满的木质地板,似乎在告诉车主这不是一辆干粗活的皮卡。

X7皮卡的开发团队花费了10个月的时间来完成整个项目,目前已有了相对较低成本的生产方案,但遗憾的是,宝马集团明确X7皮卡只会以概念车形式亮相,最终不会量产。X7皮卡将会在宝马摩托日活动上首次亮相。

新车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拥有这样一台豪华皮卡,拉着自己心爱的摩托,周末到郊区撒撒欢儿,还可以坐在货厢盖上钓钓鱼,生活多么惬意。可惜的是新车并没有量产计划,不然你是否和小哥一样准备入手了?(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