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史上最豪华皮卡来了?宝马X7皮卡曝光,网友:外观有点丑

2019年07月07日 12:06:1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日,在2019年宝马摩托日上,宝马亮相了一组X7皮卡概念车,新车基于现款宝马X7xDrive40i打造,将以概念车形式推出,但是不会量产。

null

新车基于BMW X7,这应该是宝马X系列中最豪华和最新的产品了,新车将七座的豪华轿车改装成五座卡车,装载区也的装饰也很精致,采用精抛光木材制成。车顶、后门的一些部件将采用碳纤维强化聚合物材质构成,约200公斤。

在外观方面,宝马x7皮卡概念车的前脸部分继续延续了普通X7的设计语言,依旧采用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细长的激光大灯,与量产版本并无二样,针对雾灯部分有所简化,下方包围则来自X7豪华套装。

null

新车侧面,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皮卡式车身,笔直的腰线从侧面一直延伸到车尾,轮拱处用单独的饰板相连接,双五幅的轮毂造型,配以蓝色的M运动卡钳,看起来很运动。

null

车尾部分,宝马X7皮卡概念车的尾部看起来方方正正的,两侧尾灯被改造成纵置的小尺寸尾灯,周围被黑色装饰板装饰。下方两侧是尺寸较大的梯形排气管。

null

货舱由抛光的木质地板和碳纤维铺设,显得豪华感十足,感觉这车拉货都有点可惜了这精致的装饰了,新车的车长增加了100mm,车重减轻200kg,后货舱可容纳一辆宝马F 850 GS摩托车。

新车一次性结合了250 kW / 340 hp BMW X7 xDrive40i的驱动技术,动力系统来自xDrive40i,最大功率250kW/340hp。

最后,有点可惜的是这台车并不会量产,所以看看就好!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