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品牌中第一辆国产的中大型SUV,XT6是你的菜吗?

2019年07月19日 13:20:09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大家好,我系古·天乐,凯迪拉克XT6,这是没有见过的全新车型,只需三分钟,你们会和我一样,爱上这款车型。

昨天晚上,由港片小天王古天乐先生代言的全新凯迪拉克XT6车型上市了。算起来,XT6是目前中国市场上第一款实现了国产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再算起来,XT6从全球首发到在国产上市也只用了半年时间,真是够快的。

凯迪拉克XT6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41.97万元—54.97万元。因为国产化的因素,凯迪拉克XT6在奥迪Q7奔驰GLE和宝马X5这些竞争对手面前,售价第一眼看上去充满诱惑,但考虑到竞品的优惠幅度和BBAC之间的品牌效应差异,XT6能否经得住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现在仍还不好说。

凯迪拉克XT6的车身尺寸为5056/1964/1780mm,轴距2863mm。5款车型全部搭载一台可闭缸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1马力),最大扭矩350N·m,匹配9AT变速箱。另外,XT6也延续了最近上汽通用发布新车爱用的招数,那就是双外观的设计。XT6也会有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可供选择,风尚版侧重豪华感,运动版侧重熏黑个性化。

车型配置上,除了最低配的豪华型,全都配备了四驱系统。豪华型的售价为41.97万,但说句真心话,即便是最低配的车型,配置也是十分丰富的。

XT6全系标配了电子驻车、自动驻车、20吋铝合金轮圈、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带位置记忆的后备箱、车顶行李架、发动机电子防盗、全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主动进气格栅。

安全和辅助驾驶方面的配置有:主副驾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定速巡航、自动泊车、上坡辅助以及驾驶模式选择。

舒适性配置方面,全车一键升降、电动四向调节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方向盘记忆、主动降噪、真皮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主驾座椅记忆、第二排独立座椅,后排座椅比例电动放倒。需要注意的是,XT6全部标配的是2+2+2的6座布局,而最低配的豪华型是唯一可选择2+3+2七座布局的车型。

多媒体和灯光等方面,XT6还标配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GPS导航和道路救援、CarPlay+CarLife、语音识别、车联网、BOSE音响、全LED灯组、自动远近光灯、辅助转向灯、大灯延时关闭、单色氛围灯、外后视镜记忆+加热+倒车下翻+锁车折叠+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后排隐私玻璃、自动雨刷、自动分区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

现在你相信了吧,XT6的配置是真的高。这还有一个好事,那就是如果还想再往高配选,就简单多了。次低配车型为售价43.97万元的四驱豪华型,价格相差两万元。配置上除了增加一套四驱系统以及越野驾驶模式外与前者无差异。

所以XT6的选择其实很简单,各位觉得没必要上四驱系统的,可毫不犹豫选择最低配的豪华型。但理性分析一下,像XT6如此巨大的车型一旦出去游山玩水,能有四驱的能力还是能带来如虎添翼的效果,更何况一套四驱系统也只需2万元,性价比算得上很高了。因此,XT6的推荐车型便是售价43.97万元的四驱豪华型。

四驱豪华型往上便是售价46.97万元的四驱豪华运动型,价格再次贵出三万元,可以得到一套可软硬调节的悬架、运动外观套件、方向盘加热和前排座椅通风。

而到了四驱领先运动型,售价已经突破了50万,指导价50.97万元。在配置方面只比四驱豪华运动型多了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全速自适应巡航和14扬声器,而原本的8个喇叭升级到14个喇叭需要花6千元,也就意味着你需要为其余的两个配置付3.4万元,显然不合适。

最顶配的四驱铂金运动型售价54.97万元,比四驱领先运动型还要再贵4万元,增加膝部气囊、夜市系统、360°全景影像、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无线充电、后排座椅加热和流媒体后视镜。

看到这里,所有人应该都认同的一点就是,XT6的标准配置足矣!豪华型往上的车型,所增配置并不刚需,且动辄一下就是增加3、4万,实在不划算。当然,不差钱的人请自动忽略。

最后,如果觉得XT6卖得贵的朋友请想一想,凯迪拉克什么时候按照指导价卖过车?先等那么一个月,没准就……(剩下的不敢说了,就这么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