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捷达VS5要来临啦,不花钱做保养,8.98万起售你会买吗?

2019年07月19日 22:06:01
分享到:

不花钱做保养,8.98万起售你会买吗?全新捷达VS5要来临啦


映璇汽车工作室 WANYYY

前一段时间,一汽-大众深受大众喜爱的捷达车型正式停产了。不过虽然停产,但它已经有了新身份,化身新品牌的捷达在九月份即将正式上市捷达VS5。不少捷达粉都抱有一丝期待,我们一起来看看。

null


全新捷达VS5外观造型还是有大众的影子,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多边形点阵式,大灯组采用LED,与进气格栅齐平,一条线贯穿前脸,增强车头的视觉拉长感。车的侧身看起来有点像大众的途岳,方方的感觉,很大气。车尾的话比较规整,排气是隐藏式布局,尾灯内部采用了集成“Y”字型灯带,总体来看,全新捷达VS5的外形就是中规中矩的SUV,很适合家庭使用。

null


内饰的话,全新捷达VS5的大多数内饰和大众的车型很相似,比如方向盘、档把造型和空调控制区等等。中控台有一块8英寸大小触摸式控制屏,值得一提的是控制屏设计的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这为驾驶时的操作带来了便利。新车提供了不少基本配置,比如: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等,对这个价格来说表现还是不错的。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捷达VS5搭载的是1.4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是110kW,峰值扭矩是250N.m。传动系统配备了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这一套动力是满足现在的国六排放标准的。除此之外,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了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而同级的对手大多采用的是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这让全新的捷达VS5竞争性得以加大。

null


那么对于新车的价格,官方在7月18日给出的预售价是在8.98-11.98万元之间,预售订金为2000元。如果你是首批车主的话,还可以享受5年10万公里质保、全款购车3年6次保养、贷款购车12-36期免息、免费个性后装升级等多种服务。

null


总的来看,新车无论是价格还是性能基本还是不错的,不知道能不能创出它自己的一片天地,如果你恰好需要买车,你会买它吗?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留在评论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