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贵越好?性价比才是王道,这3款25万落地真不赖

2019年07月20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有人总说,一分钱一分货,当诞生了“性价比”这个词语之后,物美价廉的商品似乎更受大家青睐。25万就能落地的SUV,这三款真有料。

讴歌CDX

推荐版本:畅享版

官方指导价:22.98万元

null



作为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讴歌很早就进入了中国市场,作为第一款国产车型,CDX体现了满满的诚意。外观上,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运动双边排气,18英寸铝合金轮毂,宝石眼LED大灯展现了运动时尚的基因。动力性能上,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8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本田的发动机技术还是令人放心的。

null



尽管是最低配,CDX仍然配置了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LED氛围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诸多实用的配置。支持6:4分割放倒,也提供了更大的储物空间。除此之外,CDX的终端优惠也很大,CDX的在性价比上来说的确值得推荐。

昂科威

推荐版本:2.0T 前驱精英型

官方指导价:22.49万元

null



飞翼式进气格栅展翼型LED大灯,强有力的车身线条勾勒之下,昂科威宛如飞驰的雄鹰一般,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

null



内饰配置上,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高级真皮内饰,前排正侧面安全气囊,倒车影像,支持carplay的互联系统。在运用了ANC主动降噪技术之后,乘坐体验得到了优化。昂科威凭借在安全上和科技上的配置,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奇骏

推荐版本:2.5L XL CVT 4WD智联领先版

官方指导价:23.13万元

null



作为SUV销量榜的常客,奇骏凭借出色的空间和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外观上,采用V-motion设计语言,在传承之中又透露出一些独特。动力性能上,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 137kw,最大扭矩246N·m。

null



作为一台日产车,奇骏同样也是厚实宽敞的大沙发,采用人体工学高级皮座椅,让乘坐体验更为舒适。倒车影像,高保真8扬声器配合bose音响提供存粹的音乐体验前排座椅加热,D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也显示出其运动细胞。人性化的配置让奇骏更加贴心。

这三款25万就能落地的SUV你更喜欢哪款呢?在评论区和我们分享你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