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份上市,长安欧尚X7内饰曝光!

2019年07月20日 12:4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欧尚X7内饰曝光

提供燃油版、混动、EV版三种动力

将在今年11月份上市


自从今年上海车展亮相之后,长安欧尚X7最近终于发布了它的内饰官图,这款车是一款5座紧凑型SUV,将提供燃油版、混动、EV版三个动力版本,燃油版车型预计价格区间将在11-14万元,并会在今年11月份上市。


null



它的造型想必大家早就见过了,这里就不多讲,整个设计非常年轻动感,符合大多数年轻人的审美。


null



这次重点讲讲它的内饰,从曝光的官图上看,欧尚X7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有深/浅两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包裹进行拼接,并用银色饰条进行搭配,营造出了温馨的居家感。


null



它的门板也同样是软质包裹,层次感也很强,方向盘也集成了蓝牙电话、语音控制、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方便驾驶员操作。


null


null



而且车内还标配了11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部分车型还有360度全景影像,此外,前排的功能控制区域还使用了金属拉丝材质,看上去很有质感。


null



长安欧尚X7在座椅配置上有加热和通风等常用功能,车顶还配有一个超大的全景天窗,至于更多具体配置,要等到上市那天才能揭晓了。


null


null



它的轴距达到了2780mm,上市后将会推出燃油版、混动版、EV版三种动力版本,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蓝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4匹,最大扭矩将超过260牛·米,更多动力信息也只能等到上市后才能知道。


网友热评:


@CN_TANKER:很漂亮啊,主要是这套内饰是自己的风格,没有抄袭的痕迹。


@e6961549:长安车型的同质化有点严重!不过这个内饰看着还真不错。


@缘分无边界镀:欧尚X7终于曝光内饰了,看着真的很大气,不过最直接的感受还是要亲自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