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传祺GA6预售开启!能否成为传祺“不偏科”的利器?

2019年07月21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从上半年的销量成绩来看,广汽传祺无疑是为数不多的,日子过得还算不错的自主车企。今年1-6月,广汽传祺“半年考”的成绩为终端累计销量28.32万辆,同比增长5.6%。在国内车市整体下滑的大势下,能够做到同比微增已属难能可贵。

但令人满意的成绩背后,却隐藏着属于广汽传祺的些许无奈。因为从广汽传祺的销量构成来看,似乎它有些“偏科”。

null



在SUV领域,传祺的主力车型传祺GS4在6月以刷新上半年单月销量纪录的1.77万辆,重回SUV销量排行榜前五。

在MPV领域,GM8上半年累计销量达14,843辆,位居自主品牌20万级以上高端MPV销量第一。无论是SUV还是MPV领域,广汽传祺都有表现不错的车型。

然而在轿车领域,传祺旗下的中高端轿车车型,传祺GA6传祺GA8表现得都有些不温不火。轿车无法带来更多的增量,是广汽传祺或者说整个自主品牌都面临的共同难题。

null



或为了解决“偏科”的困扰,继续振兴轿车市场,广汽传祺将GA6进行了换代。今年4月,全新一代传祺GA6在上海车展进行了首发亮相。时隔三个月后,它迎来了全国预售的开启。


售价11.68-16.98万元

全国21城同步开启预售


昨(20)日,全新一代传祺GA6北京、广州、杭州、成都等21城同步开启预售。新车共推五款车型,预售价为11.68万元-16.98万元,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

null




null



全新一代传祺GA6基于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打造,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不仅外观内饰变化不小,其动力配置也进行了全面提升。

null



该车正式上市后将竞争对手定在了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合资品牌中级轿车。在开启预售的同时,针对8月23日前订车的用户,广汽传祺还推出了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5年免费无限流量以及2年0利率最高5000元金融贴息三大预售优惠政策。


历时三年,六大焕新

打造传祺“不偏科”的利器?


经过三年的潜心研究和细心打磨,全新一代传祺GA6带着外观、内饰、智联、动力、底盘和安全六大方面的革新来到了我们的面前。

▏更长更好看

全新一代传祺GA6轴距加长了95mm,达到2815mm。同时采用了第三代传祺家族式设计,“凌云翼3.0”前脸格局与“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

null




null




null



无论是大气雅致的前脸,精劲扎实的车身,还是宽广矫健的车尾,都大大提升了整车的外观颜值。

▏内饰更具品质感

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内饰设计、配色风格简约优雅,同时32色8种亮度可调氛围灯也营造出一定的豪华氛围。

null



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贴合人体的曲面的座椅设计,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等,都大幅提升了内饰的品质质感。

▏配置更显科技范儿

新车搭载了腾讯车联智慧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专属ID等丰富功能。其中这项专属ID功能非常实用,在与实体钥匙绑定后可解锁车辆,车内所有设置会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自动调节。

null




null



与此同时,全新一代传祺GA6还支持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并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等高科技配置。

▏1.5T+6AT,动力更强劲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了高压直喷1.5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器。

null



与现款车型相比,最大功率提升至126kW,峰值扭矩提升至265N.m。

▏底盘悬架全面升级,行驶安全再提升

全新一代传祺GA6是基于全新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所打造的。它的底盘悬架各部件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匹配超高强度车身设计。

null




null



新车还采用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使用2018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时时刻刻保障驾乘安全。

马曰:

全新一代传祺GA6通过六大方面的全面焕新,展示出了诚意和竞争力。随着本次预售的全面开启,以及下月的正式上市,它能否成为广汽传祺不再偏科的利器,并为其下半年的整体销量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咱们且行且期待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