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同等价位合资SUV,选途岳还是马自达CX-5呢?

2019年07月23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在现在的汽车市场当中,汽车品牌鱼龙混杂。对于新手来说,想要选购一辆性价比比较高的汽车难度还是很大的。如果在合资SUV当中挑选价位大约为20万左右的汽车,大众的途岳和马自达CX–5肯定是榜上有名的。那么作为价位差不多的两款合资车,究竟哪一款比较好一些呢?


image001.jpg



首先可以看到从外观方面,作为舒适性极高的SUV,两款汽车外观看上去都相当霸气,采用的是家族传统的设计语言。马自达在霸气之中加入了一些非常新潮的元素,而且车身整体的线条也是非常的流畅。这款大众途岳主打风格还是稳重大气,车身整体的线条是比较有层次感的。作为一款德系车,大众仍旧偏向于厚重感,而马自达运动感较强。


image003.jpg



其次我们从动力方面来看,途岳和CX–5动力参数整体相差不大。途岳所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 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扭矩方面数据也是相当不错的,转速达到1750转就可以达到最大的扭距输出,而马自达CX–5的2.0L发动机要到4000转才能够达到最大扭矩输出值。因此在这个方面来看,途岳的发动机加速能力比较强,动力也是很足的。对于更加喜欢强劲动力的车友来说,选择途岳爆发力可能更强一些。而CX–5整体动力非常平顺,驾驶感也相当不错。


image004.jpg



最后,虽然CX–5在爆发力上略逊一筹,但是这款汽车开起来是非常平缓并且易于操控。途岳整体转向助力比较轻,而且CX–5在这方面做得也非常不错,不管是精准的转向还是油门刹车的反馈力度和配合,都达到了一个非常优秀的层次。如果是比较注重驾驶感和操纵感,总体还是比较推荐这款马自达CX–5。

综上所述,作为两款价位差不多的合资SUV,大众途岳和马自达CX–5性价比都是比较高的,车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