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系豪车”虽不被认可,但DS7车主还是非常满意!

2019年07月24日 20:16: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DS是法国豪华汽车品牌,它是PSA旗下的独立品牌,也曾是法国总统的座驾,PSA旗下的标致雪铁龙DS都已经在国内生产,其中标致雪铁龙东风合作,DS长安合作,最新推出的长安CS85 PLUS就是在DS工厂生产,主要原因还是由于DS的销量太低,已经无法带动整个工厂的运营,因此才要把生产线租赁出去。

其实DS进入国内的时间不短,由于车型太少,而且法国人喜欢两厢车,DS的车型大部分没有三厢,SUV也更像跨界两厢车,导致有些不伦不类,没有支撑起DS的品牌形象,还有一点就是DS标致雪铁龙并没有根本性的区别,同质化太严重,价格却高出不少。

DS7算是DS家族最豪华车型,CROSSBACK其实还有跨界的意思,定位于紧凑级SUV,售价在20.89-31.99万元,由于目前DS4\5\6车型销量不佳,导致很多省份的经销商退网,购买这款车确实需要一些勇气,毕竟4S店不太好找,对于以后的维修、保养都是问题。

DS7虽然有宽大的进气格栅、犀利的LED大灯,但这款车的尺寸足够紧凑,长宽高分别为4603x1891x1626mm,轴距2740mm,在紧凑级SUV当中并不算出彩,好在轴距与C5天逸处于同一水平,在侧面没有太多凸显高级感的地方。

尾灯的镀铬装饰以及LED尾灯有些另类,两个双边双出排气尾纵置布局,而且排气口很大,仿佛在告诉我们它的运动性。

DS7的内部设计比较“奢华”,有种卢浮宫的造型,这也是它最大的特点,对于DS7车主来说,最看好的是DS7低调的外观,高调的内饰,整体比较均衡,法系车的故障率比韩系还是更高一个级别。

一般带有石英表的都是高级车,DS也不例外,甚至比迈腾的石英表更加豪气,甭管它的品牌,就看这内部精致的设计,就很有吸引力。

当然买车不是买表!DS带有中控台独立12英寸屏幕、Electra高阶音响Nappa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夜视系统,这套也是系统也是标致508L高配才有的功能。

DS的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比较豪华,UI设计的非常帅气,各个功能第一眼感觉很不习惯,其实DS完全是为了化简为繁,没必要的事情。

后排带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这款车是2018年北京车展上市,所以非常贴近车主用车习惯。

其实DS7与天逸、4008都是同一平台制造,空间与轴距差别不大,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合理的。

DS7的发动机只有1.6T,这也是伪豪华的佐证,1.6T分为高低功率,低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高功率最大功率215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但与其他品牌的2.0T相比,还是太弱了。DS7车主对它的质量、动力都比较满意,唯一的缺点是4S店退网的比较多,维修保养以后有很多不确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