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枚民营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入轨,2020款欧尚科赛同步上市

2019年07月26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中国首枚民营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成功入轨,2020款欧尚科赛同步上市

7月25日对于长安欧尚来说无疑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7月25日13点,“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成功发射并成功入轨,这是中国民营商业航天运载火箭首次成功发射,也是中国民营商业航天首次一箭多星发射。


null


 

同日,2020款欧尚科赛也同步上市,共发布6款常规车型,及一款探索限量版车型,全系均为国六版本。6款常规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8.68万元-13.68万元,同时,为助力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成功入轨而推出的1000台火箭探索限量版售价为14.58万元。


null


 

在民营航天事业飞速发展当下,长安欧尚此次参与民营商业航天运载火箭发射可谓具有多重意义。此次长安欧尚以车身核心关键材料按等比例缩小打造一台X7车型随火箭发射进入太空,喷涂原车漆面,在火箭发射过程中以最高60m/的加速度、强震动、-60°C超低温以及强辐射的环境下,对长安欧尚X7的材质和漆面进行了太空级测试。


null


 

此次试验一方面为车身材料极限工况稳定性和安全性能提供了充分的数据支撑,同时该材料将继续拓展使用到后续产品的核心关键结构上,实现结构强度提升55%,整体重量降低70%的应用效果;另一方面则加速了长安欧尚汽车对航天材料的拓展应用,是航天科技向汽车工业领域快速移植的第一个落地信号。


null


 

而2020款科赛则是长安欧尚转型升级以来所推出的首款车型的升级版,2020款科赛的上市,象征着长安欧尚“向尚而行”品牌战略的快速推进,也是长安欧尚“以客户为主导”品牌理念的落地。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场景,以及他们对于空间舒适性、安全性及动力综合性能的高 ,2020款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


null


 

2020款科赛提供2800mm的长轴距保证车身空间,尤其是二排空间,同时科赛提供了6座和7座版本,多变灵活的座椅组合更适合中国家庭用户日常出行。


null


 


null


 

2020款科赛搭载的动力总成在长安CS75/CS55等经典车型上得到了充分的市场验证,稳定性、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均得到了市场口碑的认可。长安1.5T蓝鲸发动机能带来178PS最大马力和265牛米的峰值扭矩。此外,相比于同级竞品的双离合变速器,全进口的爱信6AT变速箱换挡更加平顺,对于家庭用户来讲驾乘稳定舒适性好,满足了家用SUV动力强劲、经济省油的需求。


null


 

伴随2020款科赛的上市,长安欧尚正式推出“欧尚车保宝”服务产品,用户可享六大权益、三保省心。用户通过欧尚style APP支付5888元一键购买“欧尚车保宝”,即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维修、终身钣喷礼包、终身生日礼包、终身车审代办、终身免费违章查询等六大权益服务。同时针对个贷、置换用户,还将有个贷最高7000元,置换最高10000元的优惠政策。通过全面的购车服务,为用户提供终身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