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又成为目标,上汽大众将推3款新能源车,都出自MEB平台

2019年07月31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新能源作为车市未来的发展方向已经毋庸置疑,现在传统车企的新能源规划和造车新势力的消息满天飞,每天都有新的消息传出来。

最近,上汽大众也发布了关于新能源车型的消息。

据了解,上汽大众将推出3款MEB电动车型,Lounge SUVe——ID.ROOMZZ以及斯柯达VISION iV。其中ID ROOM.ZZ、斯柯达VISION iV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已经发布了。

根据计划,上汽大众的新能源工厂将在2020年建成投产,年产能达到30万辆。

根据规划,ID.ROOMZZ是大众纯电动ID家族的第六款车型,将于2021年投产。

null


ID.ROOMZZ延续了大众MEB电动车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简洁流畅,很容易联想到之前的概念车ID Crozz,贯穿式前灯、尾灯、发光Logo等是ID家族的主要特征。

内饰方面,ID.ROOMZZ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并且车内的氛围会随着驾驶模式的改变而随着变化,座椅也会随之切换三种不同模式。

null


根据此前了解到的信息,ID.ROOMZZ的车身尺寸为4920mm*1890mm*1760mm,轴距为2970mm,量产车型将提供三排座椅,应该为6座或者7座车型.

动力系统方面,ID ROOMZZ将配置两台电动驱动系统输出系统功率225千瓦(306PS),百公里加速6.6秒,续航里程或为475km,上市后主要竞争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

null


VISION iV是斯柯达第一款基于大众汽车MEB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型,外观设计十分运动,整车造型呈现的是轿跑风格。

进气格栅采用了密且细的垂直线条和水晶切割设计,中网采用了熏黑处理,贯穿式的灯带将格栅分成了上下两个部分,看起来比较另类,前保险杠设计比较夸张,视觉效果显得十分凶悍。车身配色采用了多层漆面的金黄色,看上去非常耀眼。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4665 mm /1926 mm /1613mm,轴距为2765mm。

null


在汽车尾部设计上,大量折线凸显出一种立体感,SKODA的英文字样由红色灯带构成,后包围上有着和前灯带相似的贯穿式灯带,并具有空气套件,有点像是宝马X6点的感觉。

动力参数方面,VISION iV概念车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500公里,锂离子电池可在30分钟内充电至80%。据说未来消费者还可选择搭载双电机的全轮驱动版本。

写在最后

虽然上汽大众来得不算早,但来得恰到好处。

别看现在的新能源市场看似火热,实则还在试水期,国家政策支持力度,基础设施建设、市场成熟度还有消费者的接受程度等诸多因素都在制约这个市场的成长。

之前,新能源消息满天飞也是因为很多车企想要抢占先机,但对于上汽大众这样的头部车企来说,推新能源车型是水到渠成,而不用抢占先机。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上汽大众的纯电车型表现十分惊艳,相信未来国产也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