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不到5万起,又一便宜的刚上市,简直白菜价

2019年08月03日 22:45: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近日,北京汽车智达X3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4.99-9.59万元。智达X3是北京汽车继智行、智道U7之后推出的第三款“智”字辈产品,定位小型SUV,可以看作是此前绅宝X35的改款车型。新车换装全新“BEIJING”LOGO,并在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细节设计更加扁平化。那么这款新车在空间、驾控、保养成本等方面的表现如何呢?本期帮选车编辑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长宽高:4325*1830*1640mm

轴距:2570mm

整备质量:1250-1340kg

编辑点评:通过和竞品对比,智达X3的车身尺寸要更占优势,尤其是1830mm的车身宽度更是处于领先水平,因此能够获得较为不错的车内横向空间。另外,2570mm的轴距相较竞品更长,也能够保证不错的后排腿部空间。

发动机:1.5L 85kW/148N·m

1.5T 110kW/210N·m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动、4挡自动、CVT

编辑点评:智达X3共有两款发动机可选,除了原先绅宝X35搭载的1.5L发动机外,还有智道U7上使用的那款1.5T发动机。结合编辑同事的试驾体验来说,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都是偏向平顺的输出,即便是1.5T版本的油门调校也不算特别积极,以稳为主。

前悬挂:麦弗逊独立悬挂

后悬挂:扭力梁非独立悬挂

转向类型: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编辑点评:智达X3采用同级别车型常见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组合形式。通过编辑同事的试驾反馈来看,智达X3的悬挂调校属于较为硬朗的一类。虽然这样的调校能够在过弯时为车身提供较为不错的支撑,但是在经过较大坑洼路面时,底盘会将路面信息清晰地传到车内,因此智达X3的乘坐舒适性只能说较为一般。

工信部油耗:6.6-7.2L/100km

口碑油耗:暂无数据

编辑点评:由于智达X3刚刚上市,因此目前还没有用户提供口碑油耗数据。根据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来看,智达X3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谈不上出色。

编辑点评:虽然智达X3刚刚上市,但是其搭载的两台发动机之前已经运用在北京汽车其它车型之上,因此保养费用我们可以拿过来做一个参考。通过对比,1.5L发动机保养间隔短,不过保养费用较为低廉;1.5T发动机保养间隔长,但是保养费用要高出不少,因此消费者在选车过程中还是要考虑这一点。

宝骏510

长安CS15

瑞虎3x

荣耀版

1.5L 5MT/4AT:4.99/5.99万

1.5T 6MT/CVT:5.99/6.99万

虽然此次智达X3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但是如果按照配置区分的话,可分为荣耀版、星耀版和王者版,编辑最推荐入门版的荣耀版。结合其售价来看,荣耀版的配置表现还是颇为不错的。即便是不到5万元的1.5L 5MT车型同样标配8英寸中控大屏、LED大灯、胎压监测等配置,对于日常代步而言已经完全够用。至于动力,则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如果预算有限或对动力要求不高,那就选择1.5L版本;如果不希望自己开的车动力太肉,那就选择1.5T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