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把锁的大G越野仅能排第二?因为你不知道奔驰这款车

2019年08月04日 07:48:03
分享到:

奔驰大G、jeep牧马人和路虎卫士这三辆耳熟能详越野车在“横行霸道”的时候,那位越野界的“真王”却在被极少数的人了解。它拥有70年的历史,其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并受到军用、农用和工用无数青睐,而它,就是越野车之王--乌尼莫克!

生来越野,从设计图纸被军方挖掘

究竟是什么样的实力能令乌尼莫克一直稳坐越野车的王座?首先,我们得从它的身世谈起,因为它生来不凡,还在“娘胎”之中就已经被需求安排得妥妥当当了。早在1945年11月,当乌尼莫克还是图纸的时候,就收到美国军方的订单。

美军敏锐地觉察到乌尼莫克高超的越野能力在军事方面的用途,这份订单开始了乌尼莫克在未来几十年成为各国军队提高作战机动性和越野能力首选军车的历史。如今该车现已被广泛装备于北约、非洲及南美等83个国家的军队。显然,对于一款真正的越野车而言,“野”永远是它最纯粹的东西,不需要加入“城市SUV”的性质去中和它。

性能强悍,越野是乌尼莫克的日常

如何评断它的性能强悍与否?很简单,将它“千系列”车型能做的列出来,答案便一目了然:

· 最大满载重量可达12.5吨(特殊应用领域可达14.1吨)。低排放的发动机达到欧III标准,最大输出功率从110千瓦(150马力)到160千瓦(218马力);

· 带有电子-气动式Telligent换档系统的梅赛德斯·奔驰变速箱,共有8个前进档和6个倒档,并可选装附加的越野档位。

· 配备气压控制的可选式四轮驱动和集成式分动器。

· 当车辆在越野地形下受阻时,可预选的同步倒档机构,EQR(电子快速倒档装置)可以通过使车辆迅速变向,摆脱出困境。

·可选装用于作业设备操作的单回路液压系统。

· 气压-液压控制双回路盘式制动器在所有四个车轮上均为标准配备。

· 可分离式4通道ABS(防抱死制动系统)。

意犹未尽?我们不妨聊聊乌尼莫克的经典车型:U4000型房车!专业的越野底盘、长宽高:5980*2500*3545,C照驾控;配备OM924LA.V/2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160KW,排放符合欧五标准,为车辆提供了最大810Nm的扭矩,为整车越障和攀爬提供强劲动力支撑。

拥有以上的远不足够称王?别急,高强度前置防撞梁、驾驶室防滚架和车尾防护钢板,它有;前置绞盘,前部PIAA辅助灯、大功率越野射灯,它也有;底盘4×4分时四驱,配备前、后及桥间差速锁,它仍有;底盘断开桥和驱动桥的设计理念外加高强螺旋弹簧和筒式减震器,它还有!

一个个越野“神装”令乌尼莫克U4000房车能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轻松摆脱困境,并最大程度地保证动力输出与工况的完美匹配,保证舒适的同时又大大增大高达30%的扭幅性!当你想冲开迷雾,进军无人区,穿越荒野草原,山坡,沼泽,乌尼莫克可以给你一个强大的技术支持。

无所不能,足迹遍布世界复杂路况

越野车的本性在何?在编者看来,“野得自由”才是越野车的本性。而想要凸显越野车的本性,必须得上得了峻岭,下得了溪河,用自身的行车足迹去证明自己的实力,而乌尼莫克就是这样的越野车。

无论在冰天雪地的安塔克蒂斯还是在潮湿炎热的热带地区,无论穿越撒哈拉沙漠,或在热带、亚热带地区考察,无论在露天采矿还是在中国塔克拉玛干沙漠钻探石油、天然气,乌尼莫克作为在惊险情况或安装条件极其苛求情况下的忠实伙伴已赢得了很好的声誉,其中乌尼莫克在联邦军队服役时为军队征服过无数的复杂路况,王者不都是用实际行动证明自身实力吗?

当你开着所谓的城市SUV在小心翼翼地上路牙子时,开着乌尼莫克的人正在深山里勇往直前、无所阻拦,探索神秘,追寻别样的迷人景色。乌尼莫克最初的设计用途由多用途农业车辆衍生到集农用、军用以及商用一体的越野车,时至今日,乌尼莫克已经生产交付达380,000台,历经26个产品系列,并不限于原来的使用领域。

写在最后

对于对汽车不甚了解的朋友而言,“乌尼莫克”这个品牌的确生疏,因为即便它能依靠平行进口的方式来到我国,然而隶属奔驰的它加之强大的性能、超凡的个性,在售价上是令绝大部分人难以企及的。

但是,如果有人真的拿奔驰大G、路虎卫士以及jeep牧马人大放阙词时,你就可“祭出”乌尼莫克,彼时,空气会变得突然安静! 因为曾经经常被人们津津乐道的越野车都已经变得愈发公路化、豪华化与舒适化,像日产途乐雷克萨斯LX以及Jeep牧马人等就是实例。 以前所谓的越野车与越野渐行渐远,而乌尼莫克则是一如既往的野性、硬派,如果真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留意,毕竟是买一辆少一辆的车。

(文章视频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