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腾T33正式上市 售价6.98-9.98万

2019年08月05日 13:57: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2019年8月3日,一汽奔腾全新小型SUV在新浪微博“2019超级红人节”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为6.98-9.98万元。购车可享至高3年0利率,置换至高可享5500元补贴。

在去年,T77作为一汽奔腾T系列的第一款车,仅仅两个月销量便突破万台,而在今天T33作为T系列车型的一位新成员,主打年轻、时尚化市场。尽管价格不高,但是配置却十分到位,绝对的物超所值。

在外形设计上,奔腾T33传承了新奔腾品牌“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简洁。前脸采用具有T系列家族特征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旗杆式LED日间行车灯。

而在内饰设计上,继续秉承了“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采用云海环抱式内饰造型,同时还降低了仪表板的型面高度。新车中控屏尺寸达到了10.25英寸,搭载了D-Life 4.0智能网联系统,酷我音乐、高德地图等联网的APP都有支持,使用非常便利。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带自动空调功能的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

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Ps(84KW),峰值扭矩155N·m,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在安全配置方面,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后雷达、后倒车影像为全系标配。还拥有定速巡航、电子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12V电源接口、手机互联等舒适性配置,为顾客全方面打造了一个安全堡垒。

此次一汽奔腾T33主打年轻、时尚化市场,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在小型SUV的市场竞争中,广汽传祺GS3长安CS35 Plus或许将会成为T33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但T33齐全的配置、超高的颜值以及在价格方面的一定优势,让T33有了较大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35 PLUS
CS35 PLUS
指导价:7.99-9.9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小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