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长安汽车-CS3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长安CS35 PLUS再给你多个选择,你怎么选?

2019年07月03日 19:30: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抢先试驾 (图、文、视频、编辑/董世昂)很巧的是,长安CS35 PLUS的1.6L+6AT版本也是笔者参与的试驾活动,这台定位小型SUV,实际却用跨级别车身尺寸去“降维打击”的自主精品车型,向我们展现了相当的实力:尺寸越级、空间感人、配置丰富、高级感强、平顺好开、性价比高。

除了1.6L的顶配车型合作的是腾讯智能车机系统,不得不使用腾讯腾讯地图导航这件事,能被刻意的去挑出一些小瑕疵外,我几乎找不到这款小型SUV有任何的缺点。

彼时,我们就已经获悉了未来长安会推出1.4T+7DCT版本来为我们丰富选择,且发布日期就定在这个月,那本次的试驾,则更像是一次前瞻体验。

正在加载中...

先来看看CS35 PLUS蓝鲸版(即1.4T版本)有哪些亮点吧:

1、蓝鲸NE直喷发动机,账面数据158马力/260牛·米;

2、35MPa高压直喷系统带来高热效率,官方百公里油耗6.4L;

3、满足最新的国Ⅵ排放标准;

4、车身尺寸越级(4335/1825/1660mm,轴距2600mm);

5、品质用料很有高级感。

这台号称“同级别最强”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确有着充足的动力储备,1400转即达到峰值扭矩释放区间,降档后加速迅猛,且动力输出持续有力,一旦变速器动作完成,对于引擎的发力我们不需要有任何担心。

7速双离合变速器是意料之中的搭档,好在湿式结构让我们稍微能放下一些担心,虽然低速的顿挫是不可规避的话题,但换来更快的换挡速度和更刺激的加速感受,也算是有得有失。

相比1.6L版本,1.4T版本的差别的确是不大。

除了稍有差异的中网造型、“真”贯穿式尾灯、双边单出排气、车尾的280T标识外,我们很难找出其它不同。

由于两种配置都是我进行的试驾体验,综合来看,我还是会更倾向于1.6L+6AT的动力版本,倒不是说否认1.4T车型,而是1.6L真的让我们无可挑剔——它足够好,毫无槽点。

一来是长安的6AT调教足够成熟,能拥有近乎完美的驾乘体验,二来1.6L车型势必会在价格方面略低于同配置水平的1.4T车型,更具性价比。

当然,我还是更期待1.4T+MT版本的出现,拉低成本降低售价的同时满足那些对动力更有需求的用户,两全其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CS35 PLUS
CS35 PLUS
指导价:7.99-9.9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小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