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经加价20万才能提,现在20万就能开回家,网友:途观L买早了

2019年08月05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哈喽,小伙伴大家好!7月31日,全新一代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正式上市!全系共6款车型,售价35.58-50.58万。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搭载2.0T汽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null


在了解这款车之前,我们还是老规矩,通俗易懂的聊聊它的“家长里短”。奇瑞捷豹路虎极光...名字好长(尬),所以为了方便,还是叫它极光吧。对于这款车型其实我有两个故事。

null


第一个故事,是在我年幼混迹百度贴吧的时候,那个时候在一个帖子里目睹了一位小哥们的奋斗史,他出外打工省吃俭用了三年,用攒下来的2万块加上他爸给的70多万买了当时进口版的路虎极光。那个时候在仰慕的同时,也悟出了人生道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null


第二个故事,是在青少年时期穿着帅气的四道杠阿迪达斯全套休闲运动服,正在市井乱逛。一辆红色的路虎极光刹停在我面前,一位长的非常漂亮的姑娘向我问路,从她自路虎极光下车的瞬间,这也是我第一次和白富美近距离的接触。

null


陆地猛虎到邻家小猫

说这两个事情,其实是想告诉各位,路虎极光,在我的心里或者大多数人的心里,都是高端、豪华的代名词。但是你知道它的经历很曲折么?

路虎极光自从2011年以进口版身份来到国内销售,相比于同时期的豪华品牌,它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以及当年的品牌效应,让它成为了一款现象级的产品。

在当年它的指导价是52万起售,相比现在贵了很多,但即使这样,不加价根本买不到,甚至一度加到了十几二十几万元。

null


时光匆匆,8年的时光过去了,在这8年的时光里,极光经历国产化、3·15点名曝光、召回,导致了消费者对路虎信心的下滑,路虎的品牌光环也是大打折扣。而路虎极光的官方指导价从进口50万起售降低到国产40万起售,加价十几二十几万元才能出售,也成为了降价十几二十几万元才有人愿意买。 

null


全新一代极光它来了

8年后的7月最后一天,全新一代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上市,这一次路揽胜虎极光采用的是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搭配LED大灯造型和星脉是一脉相承。造型确实很好看。

null


路虎揽胜极光定位是一辆中型SUV,长宽高为分别4371/1904/1649mm,轴距2681mm。虽然轴距有所增加,但是在这一级别里,仍然算是尺寸偏小了。但有这极具观赏性的悬浮式车顶和提升高级感的隐藏式门把手,能抵消你对于它尺寸的不满么?

null


尾部大体变化没有,仍然是看着很敦实的轮廓造型,很能突出力量感,贯穿式尾灯得以保留。 如果说外观是和路虎星脉是表兄弟的关系,那内饰几乎就是亲父子了

null


俩车实在是太像了。整体的豪华感和简约感都得到了很好的处理,双触摸屏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仪表盘也变为全液晶形式,这个内饰不但高级还很有质感。

null


动力是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249Ps,最大扭矩365N·m。从参数上看,属于这个级别里的主流水准。 

根据需求来买车

好了,全新一代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我们就先了解到这里,接下来就是大家比较关心的环节了,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呢?买车还是要看具体的需求而定,不看需求就推荐车型,和耍流氓没啥区别。

所以如果你想尽可能降低你的购车预算,我会推荐你全系的入门款指导价35.58万的揽胜极光青春版。

null


虽然是入门版但是在配置方面,可真不算入门,四驱系统、车道偏离、主动刹车、定速巡航、全液晶仪表、LED大灯等配置是都有配备的。

可以说是满有诚意的,稍微有点遗憾的地方就是轮毂是18寸,如果后期你选装了20寸轮毂,那和高配车型在别人的眼中并不会有太大区别。

预算充足-运动科技版

如果说你的预算还比较充足,我会推荐你指导价41.78万的运动科技版,这版本相比青春版要多了5万元左右,而这五万元完全是提升了车辆外观和内部整体的质感。

null


比如轮毂换成了20寸、增加了运动套件、换档拨片、双10.2英寸的触控屏幕、座椅12项电动调节等配置,无论是在舒适度上还是外部和内部的观感上都有质的变化,如果我预算充足且买路虎揽胜极光的话,我会买这一版本。 

24期免息政策

目前4S店是没有现金优惠政策,毕竟新车刚上来,至于后期会不会降价出售,有是会有的,但这个时间不好定,毕竟这一次新车的起售价已经算是低的了。如果你不是那么着急买,建议你等等观望一阵。 

null


金融政策是首付50%,24期免息,手续费是1万元,也就是说,如果你买指导价35.58万的青春版,只需要20万元左右就可以把路虎极光开回家了。

加价很难

话题在回到开始,路虎揽胜极光还有可能再回到加价的时期么?我认为是不可能的。在当年它能加价出售是因为同时期的产品,无论是BBA也好还是凯迪拉克等二线豪华品牌,都没有一款类似极光这种领先同期的现象级的产品。

而在如今这个产品愈发丰富的市场里,现象级的产品出现已经越来越难出现了。好了,对于这一次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各位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在下方留言给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