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标配空气悬架!2019款Jeep大切诺基正式上市

2019年08月06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沃尔沃全新V60正式上市:33.99万元起售

8月5日,沃尔沃全新V6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3.99-43.99万元。据悉,沃尔沃全新V60基于SPA架构打造而来,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推出T4、T5两种动力共计四款车型。

null



1、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为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大灯组设计,矩形进气格栅采用传统的直瀑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还提供了Inscription豪华版和R-design运动版两种设计风格可选择,车尾两侧"维京之斧"尾灯组采用纵置布局,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2mm,轴距为2872mm,相比老款V60来看,在长以及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126mm和96mm。

2、内饰上沿用了沃尔沃XC60的设计,依旧是低调北欧豪华风格,中控功能区的布局也同样是沃尔沃的家族式布局,并且配备了包括9英寸中控液晶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HUD平视显示系统等功能。

3、动力系统上将搭载T4及T5两种不同动力的2.0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0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87kW(254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T5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咖哥觉得如今还并不是旅行车的春天,虽然它的口碑已经足以引领旅行车的潮流和趋势,但在国内依然需要时间来培养,而沃尔沃V60一直在旅行车市场中有着较高的认可度,随着本次换代车型的推出,自身竞争力得到全面提升的沃尔沃全新V60也有望获得更多人的关注。

[新车] 2019款Jeep大切诺基正式上市:52.99万起售

8月5日,2019款Jeep大切诺基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2.99-71.4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在于标配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挂系统,并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

null



1、新款车型与现款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在于细节方面的调整,包括排气改为了单边单出式,车尾装饰条也被取消。

2、内饰没有什么变化,整体造型简洁明了,配有8.4英寸中控触屏及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屏,并配备Uconnect蓝牙声控技术,可实现包括导航、空调、多媒体等许多车内功能的控制,安全配置方面,标配盲区监测、后侧盲区预警辅助等。 3、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3.0L及3.6L发动机,并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并提供的7种驾驶模式,同时还将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架变为了标配,越野性能大幅提升。

null



null



null



null



相比于现款车型,2019款Jeep大切诺基除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外,配置也进增加,最值得注意的是标配使用了价值超3万元的空气悬架系统,以提升自身产品竞争力,其驾乘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不过,近年来Jeep在国内市场面临较大压力,而新款大切诺基想要获得销量的提升其压力仍然较大。

[新车]比亚迪秦燃油版动力曝光:搭载1.5L+CVT

日前,咖哥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并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据了解,该车由BNA架构下的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而来。

null



1、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运用了EGR及VVL等技术,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小幅提升至148N·m,传动系统将搭载来自万里扬的CVT变速箱,其核心零部件由博世、法雷奥等供应商提供。

2、新车外观延续秦EV版DragonFace家族化设计语言,配置了矩阵式LED前灯与日行灯,中网格栅变为了多辐横向式,与EV版车型的点阵式设计区别较大,车身侧面增加了一条腰线,车尾与现款秦Pro相似,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微调,尾灯由原先的横贯式改为了独立式,只是采用镀铬装饰条修饰。

null



null



null



null



自打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加盟比亚迪之后,比亚迪的王朝系列车型成了高颜值的代言词,而秦作为比亚迪一款销量不错的轿车,如今换代车型即将来临,相信在未来上市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新车]新款smart EQ系列将于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新款Smart EQ ForFour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将搭载一台动力更加强劲的驱动电机,并针对电池容量进行升级,据悉,该车或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null



1、新车最大变化集中在前脸处,前格栅造型有所改变,和现款的位置有所下移,内部蜂窝式的结构也进行了增大,前格栅下方中央采用了一个镂空设计,预计未来将装配雷达,侧面和尾部基本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保持着圆润可爱的造型风格,此外,还换装了银黑双色五辐花瓣式轮毂。

2、结合此前消息,新款smart EQ系列搭载的电机将有所升级,最大功率60kW(82PS),最大扭矩为160N·m,并搭载容量为17.6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约150km。

null



null



null



null



据悉,新款smart EQ系列或将是戴姆勒集团操刀的最后一次改款,下一代smart系列车型将由吉利控股集团,进行开发和设计,其持有smart品牌50%股权,而smart品牌已经在过去20年累计超过十亿美元的亏损,销售额也在持续下降,未来由吉利汽车接手后的smart车型将更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