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Click #15终于走红了!TA破局大7座SUV市场 被车主连连点赞

2019年08月06日 15:35: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个夏天,很多人被一支乐队圈粉了!

这是一支宝藏男孩乐队。他们既帅气又特别,一上台荷尔蒙和琴技乱飞。主唱的嗓音雌雄莫辨,一开口让你全身触电;键盘手是一个六指琴魔,快到在键盘上擦出火花。他们在《乐队的夏天》第一次亮相,就让现场所有乐队都high翻了。新裤子的主唱彭磊说:“他们是代表未来的乐队。”张亚东老师看完他们的演出后,露出了姨母笑:“特别好,特别好,我特别喜欢。”而在《乐队的夏天》第2次登台时,就已经有无数粉丝在台下呼喊他们的名字:Click #15。

null


这是一支个性鲜明的乐队,他们的表演精彩连连,乐队主唱Ricky曾在《乐队的夏天》的舞台上认真地说,“我们的音乐本来就是小众音乐,我做音乐很多年了,没赚过钱,永远等不到大红大紫,我想做一个真正的音乐人“。听完这段话,刺猬乐队的石璐在台下眼圈红了,Click#15最动人的标志是他们一直在做“自己的东西”。

null


这样的执着与坚持更像是汽车圈的长安马自达,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品牌在1961年发布了它的转子发动机。新生的转子发动机一出生便是一个宠儿。虽然它有着诸多的先天性缺陷,但着实充满了颠覆的意味。跟一鸣惊人的Click#15颇为相近的是,长安马自达的每个作品都足够惊艳,有直入神经的刺激点。就像它的大7座SUV车型长安马自达CX-8,这款车长近5米的“大块头”,没有传统大7座的粗笨,也没有“偶像”车型上随波逐流的套路与技巧,它在设计、工艺、技术上更多的体现了马自达的匠人精神。来,让我们一起听一听长安马自达CX-8的车主们是如何评价这款车型的?

null


马女士

年龄:36岁

职业:设计总监

选购车型:2019款 2.5L 两驱豪华型

满满地流线感 设计和工艺堪比豪华车

为了我的二胎女儿,我打算买一台7座的SUV,这样,全家出行更为方便,我看了很多7座SUV车型,包括汉兰达、途昂还有指挥官等,这些车型太过于方正和硬汉,都不是我喜欢的风格。我是做设计的,一款车型让我最为心动的还是它的设计。长安马自达CX-8的魂动设计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全新的魂动哲学颠覆了传统七座SUV的臃肿和粗笨。多横辐式的镀铬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相结合,让整个前脸看起来优雅、灵动。尤其从侧面看,这款长度近5米的大型SUV流线感非常棒。车漆的质感和工艺的细致更是没得说,跟老公确认了眼神,这就是我想要的车型。废话不说,直接办理购车手续……

null


作为长安马自达CX-8的车主,这款车型开了半年多,整体性能让人非常满意。首先是空间上更胜一筹,轴距为2930mm,从尺寸上的数据来看,相比丰田汉兰达的2790mm拥有140mm的优势,在实际体验上,也相当不错,我们六口之家出行,空间感非常好,即使是第三排空间,依然没有拥挤感,再加上两个孩子数不清的行李,统统都可以放下。内饰上,这款车操控比较方便,方向盘真皮的,很有手感,不用再单独买方向盘的套,到了冬天还可以加热,各个按键一应俱全,再加上NAPPA最高级真皮座椅,格调感更是不一样了。另外,长安马自达CX-8采用先进的隔音吸音、隔振降振材料和整车密封技术,车子的静谧效果非常好,很多人觉得长安马自达保值率高是因为日系车,品控好,但在我看来,内饰上贴心的细节,才是长安马自达保值的原因。

null


用车小结:细节铸就品质,在开过长安马自达的车之后,我对这句话有更深刻的理解。长安马自达的车型优势不在于价格,而是在于它的价值,说句实话,这样的品控,同级别车很难达到。


李先生

年龄:32岁

职业:IT工程师

选购车型:2019款 2.5L 两驱尊贵型

“内功”深厚 智高一筹 不光尺寸大

手握30万,该买一款什么样的SUV?很多人会去选择入门级的豪华SUV车型,比如宝马X1凯迪拉克XT4或者奥迪Q3啥的。可我,想买一款“身材”更宽大的越野车型。由于预算有限,BBA的中型SUV几乎不用再看了,合资车型中,想买普拉多,预算要在40万以上,汉兰达热度很高,可做工并没有想象中理想,在经过了一番对比之后,我完全被长安马自达CX-8圈粉了。主要理由有两点,第一,这款车型“内功”不逊于普拉多,不是壳子车;第二点是车子足够聪明,不管在智能配置还是动力方面都能做到指哪打哪!于是,准备好银子,签购车协议、交钱、提车回家。

null


就“性格”而言,长安马自达CX-8 虽然颜值高,但这款车不是很会“作秀”,它的功夫都用在了细节需求上。比如,长安马自达CX-8没有让人感叹的大屏幕,内饰风格没有走时髦的豪华路线,但在用料和细节工艺上,这款长安马自达CX-8是完胜汉兰达的,配置上也比同级产品强多了。这款车带有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支持CarPlay与CarLife功能,同时还有QQ音乐、微博等上网应用,对于我这种做IT的人来说,实用又贴心。此外,长安马自达提供了更加全面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i-ACTIVSENSE,智能又科技,在实际生活中非常好用,加上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制动驻车以及上坡辅助等装备,让这款高端大7座SUV变得很好开。再配上长安马自达CX-8的创驰蓝天技术的平顺和和精准,它完全能做到车随心动,变身成我的最佳“生活搭档”。

用车小结: 长安马自达产品外形很酷,但内饰的设计往往比较保守,不过,它在用料上一点儿都不含糊,再配上一流的做工,还要啥汉兰达,我觉得自己选择长安马自达CX-8,就是赚了。


高先生

年龄:39岁

职业:篮球教练

选购车型:2019款 2.5L 四驱尊享型

创驰蓝天技术升级之后 带来更“纯正”的味道

我的第一辆车是老款的马6,那种经典的造型流行了很多年。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那款老马要光荣“退休”了。开了这么多年的马自达,节油、省心、动力流畅是这个品牌车型的主要特点。所以,再次选车,我还把选择的目标放在了马自达的产品上。最开始,我想买长安马自达CX-5,但我1.92米 的身高,觉得这款车型对我来说不够“过瘾”,最后,还是下决心把四驱版的长安马自达CX-8开回家。

null


颜值和内饰就不说了,长安马自达的特点就是不玩儿花哨,但绝对靠谱。我想说的是长安马自达的动力特点。这是我使用三个多月以来,让我感触最深刻的地方,长安马自达CX-8的动力系统还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个全速域锁止6速自动变速箱组成。我买车的时候,销售顾问跟我说,这套创驰蓝天组合是升级之后的,比之前动力组合更给力。在使用的过程中,确实如此。这套动力组合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舒服”,油门虽然灵敏,但又不“突兀”,我能够从油门的深浅以及车速的变化察觉到那细微关联,收放自如,刹车也非常线性。在配合长安马自达公路级的AWD适时四驱加上GVC的共同介入,即使是大雨的天气,积水多多,整个车子也几乎感受不到轮胎打滑造成的方向突然异常偏向。让我感到特别意外的是,长安马自达CX-8这样的大SUV车型,百公里实际油耗不到10L。

用车小结:作为一名老司机,论操控,我最爱长安马自达,这款长安马自达CX-8给了我很多惊喜,也给我带来了更“纯正”的长安马自达的“味道”。

null


鬼哥手记:Click#15的主唱Ricky说:“我们是全中国唱Funk唱得最好的”,与躁动、荷尔蒙和攻击性的摇滚乐不同,Funk的关键词是平衡、随性和自由,这是一种可以玩一辈子的音乐。这样的洒脱与随性更像是长安马自达的车型,不跟风、不冒进、不做作,给消费者带来最真的驾享感受。就像长安马自达CX-8,集匠心工艺、时尚设计和先进技术于一身,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全新大7座SUV车型的舒服与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