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美瓦罐”沃尔沃V60上市,进口身份有点高冷

2019年08月07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自从全新一代沃尔沃V60亮相日内瓦车展后,该车就引起了广泛关注,而这就要归功于它的颜值了,甚至已经被人们称为了“最美瓦罐”。终于,全新V60也千呼万唤驶出来,于近日正式以进口身份在中国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两种动力的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99-43.99万元。

null


从外观来看,V60的确不负“最美”的标签,从整车比例上来看,其采用了曾经很典型的北欧式旅行车设计方式,除了看起来更加“瓦罐”之外,还极大的保留了车子的实用性。

null


细节方面,V60采用了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眼神”忧郁,车身侧面线条走向优美,使其视觉感受十分舒展,尾部则采用了全新L型“维京之斧”尾灯组设计。

null


内饰方面,V60也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配合着冷色调的配色应用,里里外外都透露着一股“性冷淡”风格。

null


动力方面,中国版的V60将搭载2.0T发动机,有T4/T5车型可选,其中T4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90匹,峰值扭矩为300牛·米,T5车型的最大马力为254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

总结:整体来看V60的确十分吸引人,就冲那个颜值,就够人沉浸在它的美貌之中了。但没办法,由于进口的高冷身份,V60的售价也要偏高一些。同时,V60也是少见的旅行版提前于轿车版上市的车型,难道这是沃尔沃的营销策略?以进口V60的售价来凸显后期国产S60的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