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轿车空间大,比SUV舒服,有15万为什么不买这几款MPV?

2019年08月07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15万元是一个比较普遍的购车预算。而在这个预算内,买SUV还是买轿车也是大家的一个纠结之处,因为SUV空间大,可轿车又更舒服......随着目前车型选择面的丰富,对于购车的选择,我们不仅有轿车和SUV,若想花15万元就能兼具大空间和舒适,为什么不选择一款MPV车型呢?

null

比亚迪宋MAX

指导价:7.99-12.99万元

null

作为比亚迪全新“Drogan Face”设计语言下的首款MPV车型,宋MAX的外形极为时尚精致,充满了运动气息。以超大幅PAD为中心的对称式中控设计,配以全液晶仪表盘,内在也体现出浓郁的前卫科技氛围。打破以往MPV给人沉稳守成的刻板印象,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

null

长宽高4680*1810*1680mm,轴距2785mm的尺寸,6/7座的空间布局,相比同级别SUV与轿车,其空间实用性与舒适感都更胜一筹。最重要的是,该车价格仅7.99-12.99万,落地都才15万,性价比斐然。倘若愿意加一点钱,还能买到宋MAX的混动版车型,不仅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还能感受如同小钢炮一样百公里6.9秒的动力体验,兼具实用舒适、年轻时尚又激情澎湃,有点爽~!

吉利嘉际

指导价:9.98-14.88万元

null

嘉际是吉利品牌旗下的首款MPV车型,外形有着非常明显的家族化特征,水波纹的前脸辨识度满满,在承袭了MPV固有姿态下,嘉际融入了诸多前卫时尚元素。相比外形,该车的内饰可谓惊艳,车内设计有飞机驾驶舱的感觉,同时用料很有质感,整体氛围很高级。中控屏尺寸大、长宽比大,配上全液晶仪表,科技氛围MAX。中央扶手区从前向后延展的设计非常流畅,诸多镀铬尽显精致,很有豪华车的感觉。

null

单从外形来看,就知道嘉际是个大家伙,全系6/7座布局,外出自驾游带上全家没有压力。1.5T与1.8T两款发动机带来丰富的动力选择,其中1.5T车型除最低配外皆配备48V轻混系统,使之整车油耗可以低至7升,作为一款MPV这个很给力。

传祺GM6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null

长宽高4780*1860*1765mm,轴距2810mm的传祺GM6,在15万元级的MPV里单空间就是巨无霸,六座七座配齐,让所有人坐起来都非常舒服。本身GM6就已经很大了,但该车方正标准的MPV线条设计,与夸张而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前脸映衬,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磅礴大气。

null

该车的内饰采用了类似奔驰S级的“一体双屏”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贯穿相连,内饰科技感爆棚。米黑双色的拼接设计与大面积真皮的包覆,搭配镀铬饰条,营造出极高的档次感,无论视觉还是触觉都让人仿佛置身豪华机舱。家用足够舒服,商用接待也倍儿有面子。

上汽MAXUS G50

指导价:8.68-15.68万元

null

说起上汽MAXUS(大通)大家或许比较陌生,但这个品牌却是一个造MPV车型的行家,G50车型就是它的又一力作。售价8.65-15.68万元的它,长宽高4825*1825*1778mm,轴距2800mm,可以说是这个级别MPV里绝对的空间王者,相比奥德赛都不遑多让。更让意外的是,该车除7座外,竟然还拥有8座布局,虽说年检可能麻烦一点,但出游时的装载便利性不言而喻。

null

G50的外形很有辨识度,前脸上的大嘴看起来霸气十足,车身线条凌厉,配合侧面的悬浮车顶设计,整体修长而不臃肿,还特有设计感。车内设计也充满了科技时尚氛围,整个中控布局紧凑,悬浮式触摸屏集成了车内大部分功能的操作,没有了传统MPV车型宽大厚重的感觉,更像是一台运动轿车的内饰,做工用料也较为考究。搭载1.3/1.5T两款发动机,选择面丰富。当然该车1.3T发动机是为三缸,对于一个这么大的MPV车型来说,相对有些吃亏,这里更推荐相对稳定的四缸1.5T版本车型。

雪佛兰沃兰多

指导价:11.49-15.49万元

null

很难想象一款合资的MPV车型,价格居然可以比国产还要便宜,可是来自雪佛兰品牌的沃兰多却做到了。长宽高4684*1807*1627mm,轴距2796mm,采用5/7座布局,整体空间表现相比宋MAX、嘉际都不遑多让。全系所搭载的1.3T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230牛·米,丝毫不逊色诸多1.5T的动力表现强劲。

null

沃兰多最让人印象深刻是它的外形设计,如果不是离地间隙的设计差异,整车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一款MPV车型。专属的Redline套件加身,战斗气息浓郁,看起来就像是一款运动型SUV,非常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该车的内饰同样炫酷,黑色内装配以诸多的红色描边、缝线等处理,与外形遥相呼应。无论看起来还是开起来,都让你很难相信这是一款MPV。

这几款15万元的MPV车型是否有合你心意的呢?如果大家还知道哪些非常不错的15万元级MPV欢迎与我们一起交流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