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今年上市的MPV车型这么多,哪几款最值得入手?

2019年12月07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2019年余额已不足一月。据MPV时代不完全统计,12月大致还有4款新车型上市,且皆为SUV、轿车,暂无新款MPV车型上市。不过喜欢MPV车型的粉丝也不用沮丧,明年应该可以期待一下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大众首款高端MPV以及荣威的首款MPV车型。

事实上,今年上市的新款MPV车型也不少。其中,以中国品牌为主。中国头部车企都在补齐MPV这最后一个版块。这些车型也是紧跟中国品牌转型升级的步伐,在MPV领域掀起中高端热潮。今天我们来看看今年已经上市值得入手的MPV车型都有哪些?

01

吉利嘉际

官方指导售价:9.98万-19.28万元

吉利嘉际是MPV时代的“老朋友”了。作为吉利的首款MPV车型,嘉际的出现,不仅意味着吉利正在走向成熟,也预示着中国车市、中国品牌正在走向成熟。

独特的玻利维亚蓝在一众单调的MPV中,格外抢眼,十分契合家用MPV的定位。前脸则采用了家族式的水涟漪回旋纹设计,年轻运动气息十足。为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与场景,嘉际提供了2+2+2、2+2+3和2+3+2三种座椅布局,甚至能够延伸出16种座椅组合模式。

不论是颜值,还是动力、配置,吉利嘉际都有不错的表现。可以说,吉利嘉际即便是在合资MPV车型中,也是不落下风。

02

新宝骏RM-5

官方指导售价:7.88万-12.08万元

“跨界”这个词,今年格外的火,跨界SUV快被各车企“玩坏”了。跨界MPV,也被安排上了日程。结合了SUV大空间和轿车舒适性的新宝骏RM-5就因其跨界的定位,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

全新的车标设计以及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设计更加的时尚。拼色车身设计,动感优雅的线条勾勒,配上贯穿式尾灯和全新的宝石立标,颠覆了往日消费者对宝骏的印象。

基于新宝骏最新的R平台打造而来,上市不到一个月,便斩获近1万销量,成功进军中高端市场,入围细分市场销量前三,为中国品牌带了一个好头。

03

广汽传祺GM6

官方指导售价:10.98万-15.98万元

MPV时代至今都还记得去年在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GM6亮相的火爆场景。在今年1月1日上市的广汽传祺GM6,也在市场上摸爬滚打将近一年时间。

宜家宜商是广汽传祺GM6在市场上的主要卖点,事实证明这也的确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毕竟现在很多主机厂都在主打家用MPV,但宜家宜商对于一个普通家庭而言,还是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广汽传祺GM6前期的成功是显而易见的,但随着吉利嘉际新宝骏RM-5这些新车型的入市,广汽传祺GM6也感受到了明显的压力。

04

上汽大通EUNIQ 5

补贴后售价区间:16.98万-21.38万元

今年真是上汽大通的产品大年。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能看到上汽大通上新新车型或换代改款。其中,热度最高要属上汽大通宣布更名为上汽MAXUS“迈克萨斯”。虽然这个中文名招来了不少“暗讽”,但知名度上升是肉眼可见的。

MPV以前也曾介绍过,上汽大通虽然成立时间并不长,但已经形成的产品组合已经非常丰富。作为上汽大通G50的纯电动版本,新车造型细节相比燃油版略有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的电动机,并配备来自上汽集团的52.5kWh三元锂动力电池组,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350km。

05

汉腾V7

官方指导售价:7.99万-13.59万元

作为汉腾汽车旗下首款中高端家用豪华MPV,汉腾V7共推出10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脸星钻式前格栅设计,内部由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为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汉腾V7中控台采用了MPV车型常用的“T”字形布局,中控采用了双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此外,汉腾V7精选高品质环保内饰材料,在营造豪华氛围的同时,确保车内无异味。

动力方面,汉腾V7搭载了来自德国马勒技术调校的大扭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配合上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来自英国米拉调校的底盘,让汉腾V7实现了操控与舒适的平衡。在此前的试驾中,汉腾V7动力全能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家庭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