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IS300狂野与斯文并存,改装后如同张着血盆大口!

2019年08月09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说到雷克萨斯IS这个车型,大家可能就会联想到"运动"、"年轻"、"可玩性"等一系列关键词,但似乎一直以来它都没有被大众所接受,毕竟在追求长、宽、大的中国市场它似乎并没有太大的优势,所以对于这么一台车,会去选择它的大多也都是玩车之人。


null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成都车友阿焜的雷克萨斯IS改装案例,当初阿焜选择这台车的时候对IS这个车型并不了解,单纯的喜欢日系车,所以选择了雷克萨斯这个品牌,当初预算不够加上别人说第一台车都是碰碰车,所以放弃GS选择了现在这台IS300 F Sport,不过阿焜也直言如今有些许后悔....


null


null



虽说车已经买了,但当时的阿焜连驾照都没有,所以车子自己也没有机会开,直到去年4月拿到驾照才有机会好好和它"亲密接触"。


null


null



但原装的状态并没有保持很长时间,因为在这期间阿焜看到了许多姿态改装的案例,自己那颗心也蠢蠢欲动了。终于,阿焜在6月份就开始订轮毂包围以及气动避震,正式踏上了改装这条"不归路"。


null


null



"最难忘的经历应该还是刚改完气动的时候,当时避震滑丝漏气了,开着开着直接降到了最低,真的犹如日本绞牙战士行走....当时一怒之下索性把车拖到了广州的改装店,一放就是半年时间。"


null


null



"从改装开始到现在的一年中,要感谢许许多多帮助过我的人,一个高度尺安装陪我调试到无数个深夜的的灿神、小柏,重庆Reform帮我拍出大片的阿蒋等所有的兄弟!"


null


null



"最难过的或许是当时要参加重庆的一场聚会(改车1年从未参加过聚会),但是拖车出了一点状况,阿蒋二话不说电话要和兄弟直接飞到广州帮我开回来(当然被我拦下,没能如愿的他最终将车从重庆帮我开回了成都),因为这件事我也深受感动,车友之间的友情是圈外人理解不来的..."


null


null



"目前我对这台车最满意的就是后备箱造型了,因为造型里融入了我与老婆店的名字,在这里也要感谢KGO的得哥;另外就是好兄弟阿蒋帮我贴的撒哈拉黄车膜了,十分个性,回头率满满!"


null


null



"最不满意的应该是轮毂的款式数据以及包围的选择。当时没有了解太多轮毂的款式,比较喜欢5幅就选择了经典的S1,结果数据和款式都不是很理想。包围的话就想找国内没有IS装车实例的Aimgain,但是实际这款包围的前铲太厚,容易刮蹭,侧裙后唇的高度及视觉效果都不是很理想。"


null


null


null



"作为人生中的第一辆车,也是第一台改装车,让我在短期内了解了很多关于汽车的知识,也因此结交了很多很棒的兄弟,昊哥、布莱克大佬、GS车主大宁,KGO得哥等等朋友,当然还有从始至终支持我的老婆和家人以及在车修理中无车可开借我们车的乔和肖,感谢你们!"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车主/ 阿焜

 摄影师/ 小蒋

✏ 责任编辑/ 阿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