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奔驰、坐宝马是为了面子,真正懂车的人,会买这3款车​

2019年07月29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国内,汽车一直被国人看作是身份的象征,而像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一直受到很多国人的追捧。大部分买BBA的消费者,多半都是为面子加成,而真正懂车的人,会买这3款车。

雷克萨斯IS

指导价:29.80-41.30万

开<a href=奔驰、坐宝马是为了面子,真正懂车的人,会买这3款车"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729/5F03325F5F5A9B5518D51EE7C0B1C81C4B352A18_size31_w640_h359.jpeg"/>



作为日系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一直给人以低调与个性的印象,但旗下车型却深受很多爱车之族的喜爱。这款雷克萨斯IS,外观十分惊艳,纺锤形的进气格栅,看上去霸气十足。作为一款日系运动轿车,新款IS搭载2.0T涡增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有着线性的动力输出,动力随叫随到。不仅如此,IS改装之后十分炸裂,这也是多数懂车人趋之若鹜的原因。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

开<a href=奔驰、坐宝马是为了面子,真正懂车的人,会买这3款车"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729/36F0D6569E4449A0902AF921C792E8B8CEEC3A72_size45_w640_h406.jpeg"/>



马自达这个日系品牌虽然不及丰田本田那么出名,车型不多,却都很精良。马自达最具代表的当属这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了,颜值出众、性能强劲,耐用性完全不逊色于丰田汽车。不得不提的是它的操控性,动力及传动系统调教出众,方向盘指哪打哪,这也是很多爱车人士为之买单的原因。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

开<a href=奔驰、坐宝马是为了面子,真正懂车的人,会买这3款车"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729/754F724511E87C3FE20055FA501AD7800A00855B_size43_w640_h426.jpeg"/>



丰田凯美瑞,在国内虽然卖不过雅阁,但却蝉联美国轿车每月销量榜的榜首,足以证明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好车。全新凯美瑞的外观更加运动化,产品力更不用说,空间大、平稳舒适、皮实耐造等优良品质,都是经过消费者的检验的。凯美瑞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好车,这也是为什么,凯美瑞售价雷打不打,还是很多人排着队购买。

最后,大家觉得哪一款车更受你们的喜爱呢?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