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E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NEDC续航520km 威马EX5 520系列售16.98万起

2019年08月09日 12:09: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2019款EX5 Mate威盟版400。EX5 520系列外观方面与此前在售的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依然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充电口藏于“进气格栅”下方。此外前脸两侧类似进气口的设计,进一步增强前脸视觉冲击感。

车身侧面,新车长宽高4585/1835/1672mm,轴距2703mm。威马EX5 520系列车侧同样采用简洁化的线条设计,同时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新车尾部同车头一样都采用圆润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威马EX5 520系列尾厢配备了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尾部两侧还设计了极具运动感的导风槽。

新增车型内饰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其中车内全液晶仪表、中控多媒体大屏、中央扶手前方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使车内看上去更具科技感。此外新增车型标配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L2阶段驾驶辅助驾驶)。

威马EX5 520系列配备69kWh电池组,NEDC续航增至520km,同时新车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8.3秒。EX5新增系列车型52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属于同级产品中较优水平,同时此前上市车型需要选装的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也在威马EX5 520系列成为标配。如果您中意威马品牌,同时在意配置和续航里程,小哥认为今日上市的威马EX5 520系列是不错的选择。(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16.38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